個人淺談花晶顱薦椎服務

 

CST是一項很安全又輕柔的手法,施作時間約60~90分不等(因人而異),之中通常帶點半夢半醒的感覺,做完後會有種"有睡好"充飽電的FU。

常有人跟我說真想這樣一直舒服地睡下去XD

顯現了我們現在普遍睡眠品質不佳,壓力過大的日常生活。

 

和CST手法一起合作的是--澳洲花晶。

它可以快速地和我們身體裡的水一起共鳴,提振我們身心的頻率。(人體70%是由水組成)

由於澳洲花晶的振動頻率極高,搭配顱薦椎手法,可以快速振動調整人體失衡的部位以及紓解隱藏在身體底下的許多情緒。

是我現在最喜歡,也主推的服務之一。

 

一開始初次見面的朋友,我們會先花點時間來認識彼此,在談話的過程中,我會以你自身的感受為主。包含身體上或是情緒上的。

誠心誠意地邀請您,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安心,輕鬆,全然地享受與你自己相處的時光。

 

我並非科班出身的物理治療師,也不是心理咨商師,只是一個經歷過許多創傷,某天被雷(?)打到,開始了自我覺察之路的平凡人。

我也許說不出什麼至理名言,也無法告訴你解答,不過我想我們可以一起練習許多有趣的方法進而找到屬於你的內在之路。

 

 

 

 

個人心路&經驗談

 

這項服務是結合印度阿育吠陀+簡昜中醫基礎理論為主的服務

搭配高頻的花晶和顱薦椎手法來幫助大家啟動身體裡的自我療癒機能。

 

從去年春天加入培訓團己滿一年了,期間內我學到了很多陪伴自己的方法。

在情緒湧現時加以用花晶輔佐,搭配靜心深呼吸和一些覺察練習法,進而使自己在面對各種情況都能回到內在的中心點,不批評,不責怪,溫柔地更靠近,更了解真正的自己。

 

我的左膝曾因工作使用過度而受傷。

看完骨科,抽完積水和癈棄的骨隨,即使我辭掉工作整整休息了一個半月,我的頭腦還有情緒仍然沒有放過自己。

在接觸澳洲花晶之前我很容昜因為壓力,恐懼,各種情緒戲碼使得膝蓋酸痛到不行。

 

從我開始使用到澳洲花晶後,這個狀況就極少出現了。

當然不是用了就會百病全癒,這期間我做了很多覺察,向內觀的自省功課。

搭配花晶仔細地傾聽身體想要帶給我的訊息。我釋放掉很多恐懼,很多悲傷,很多荷責自己的行為模式。

 

去年12月我完成了初階結業的十位個案實習,累積了許多經驗,也更加了解每瓶花晶的應用。今年打算照自己的步調來完成進階的30位個案。


 

期間,我不斷地看書,實作,溫故知新,不論是擦的花晶,或是喝的花晶,我都必先在自身上用過一陣子,經由親身經歷,來和大家分享,陪伴自我。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自我陪伴,靜心呼吸,覺察;發展出更深,更沉穩的氛圍。

希望讓前來的每位朋友們都能安在當下,享受和自己相處的時刻。

 

有興趣想要體驗的朋友們歡迎至↓↓預約哦

http://kenxgo.pixnet.net/blog/post/118288413-%E8%8A%B1%E6%99%B6%E9%A1%B1%E8%96%A6%E9%AA%A8%28cst%29%E6%9C%8D%E5%8B%99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