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純粹是寫自己記錄,分享用,沒有跟任何一個廠商拿錢,也不是業配文。

由於每個人的身心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文章裡提到的使用心得,效果,全會因人而異。

不是我用了有效,你就一定也很有效。

請建立以上說明的認知後再點開文章觀看,謝謝大家0  v  0

如果有使用相同產品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分享你的心得,讓我們彼此交流一下~

===================================================

➤澳洲花晶每支都是復方花晶(就是有兩種以上的花朵+礦石)

➤寫作花"晶"是因為除了花朵能量外,還加入了晶石礦物的能量,故取之『花晶』。

➤透過花朵的生命之氣+礦石的色光頻率,快速地在生理,心理,心靈上建立平衡的健康協調狀態。
因為加入礦石能量穩定落實,使得細微的情緒花精們更能發揮作用和使人察覺。

➤用法: 早晚各七滴,滴在舌下或是飲用水中皆可。(水量不限,但請盡量當天喝完)
 

成份:波波花,犬狀玫瑰,五角花,南十字星,荒漠玫瑰,方解石
找回自我價值,接納和擴展的源頭。
 
 
 
容易害羞臉紅,有群眾恐懼症者。
自我批判,內疚,總覺得是自己的錯的人。
玻璃心,不敢表達自己的聲音意見。
幫助我們找回個人內在力量,提升自我認同感,找回自信。
 
消除無價值感和負面信念,化解恐懼,不再自我否定。
建議搭配豐富力花晶,由內而外體認到自己本是豐盛的源頭,自信地展現自我
 
-------------------------------------------------------------------
原動力花晶我很少單喝,因為通常第三脈輪的個人力量的展現往往也會牽涉到第二脈輪的關係功課。
七脈輪是環環相扣的,其中我個人最有感觸的就是1234輪(我真是不折不扣的厭世族ww)
2,3輪是跟人際關係,跟所有物質關係的起點,也包含了最重要的【跟自己的關係】!!
 
 
原動力花晶的匱乏感來自一種很深地對自我的不信任感。
例如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戓是老把: 「我不行啦~我沒辦法啦~」掛在嘴邊的人。
喝這支時我都搭配豐富力花晶,改善內在嚴重的匱乏感,也幫助我們開啟心輪接納自已本質的美好。
喝完會比較相信自己和他人,不再批判自我。
 
喝完兩支後最大的心得是:
過去我遇到新的人事物或是挑戰就會退縮想要逃避,或是推給別人去做,因而喪失了許多不錯的機會或是體驗。
因為懷疑自己,不相信自己做得到。
現在則是: 「哇,很酷的想法,我想我可以試試!」
「感覺會是個不錯的經驗。」
邊聽從直覺的提醒再做出回應。
而不是一開始就因害怕而拒絕。
 
ps:我個人覺得人類圖人生角色2/4人都需要喝一下XDD
 
以上,下次說說豐富力花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晶 情緒波頻花晶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