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純粹是寫自己記錄,分享用,沒有跟任何一個廠商拿錢,也不是業配文。

由於每個人的身心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文章裡提到的使用心得,效果,全會因人而異。

不是我用了有效,你就一定也很有效。

請建立以上說明的認知後再點開文章觀看,謝謝大家0  v  0

如果有使用相同產品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分享你的心得,讓我們彼此交流一下~

===================================================

➤澳洲花晶每支都是復方花晶(就是有兩種以上的花朵+礦石)

➤寫作花"晶"是因為除了花朵能量外,還加入了晶石礦物的能量,故取之『花晶』。

➤透過花朵的生命之氣+礦石的色光頻率,快速地在生理,心理,心靈上建立平衡的健康協調狀態。
因為加入礦石能量穩定落實,使得細微的情緒花精們更能發揮作用和使人察覺。

➤用法: 早晚各七滴,滴在舌下或是飲用水中皆可。(水量不限,但請盡量當天喝完)

 

成份: 藍鐘花,波波花,五角花,南十字星,朝陽合歡,紅寶石

看見內在本身就擁有的豐盛本質。

強化擁有的能力和價值感。
提升自我認同感,平衡和母親的關係。

總覺得自己不夠好,自我封閉,欠缺改變的動力和信心。

對應任何面向的匱乏感,以及總是向外索求安全感。

打開心輪,擺脫內在恐懼,維持正面積極輕鬆自在的滿足感。

接納轉變的契機,發現豐盛富足的力量就在我們之內。

對應2,4脈輪。
-------------------------------------------
超有感觸,寫不完的一支花晶XD
看完介紹應該會覺得豐富力跟原動力花晶很相似。

最大的不同在於:
*原動力的匱乏感在於全部都是自己的錯,內疚感很深。(個人力量低落)

*豐富力的匱乏感有可能是來自於兒時印記,或是自己根本沒有發現的匱乏感。

這一瓶是需要長期服用,屬於深層作用的花晶。
在上課時老師說過: 想要什麼就喝這支!!
想要愛情,想要金錢,想要安全感,想要被信任…以下略。

當初只是死背資料的我,在喝掉三支後,理解到這支的作用是由內心深處慢慢往上挖,慢慢調整我們心裡那股深不見底的匱乏&恐懼。

老實說不太好受。
我看了兩年前5月份時,我喝了自我價值組(能量,豐富力,原動力)的筆記。上面寫著:

『天啊,感覺有好多東西被震盪出來。我從不知道原來我還有這麼多的憤怒,這麼多的委屈。
這真是一個不好受的轉變....』

我記得當時那段日子我的眼淚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一般。
何時何地我都在哭,每當有事件觸動到我的印記創傷開關時。

我用了大量的淚來洗淨我的身心。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種反應,我只是分享我的心得。(順便幫大家打一下預防針)

印記越深的人轉換就越大,也越快。

去年給親友喝這組時,她也是回饋遇到事情的速度很快又很多。她覺得自己快要招架不住。

這樣寫完後,可能沒有人想喝這支了wwww

其實並不是喝了就會遇到事情叫你轉化改變。事情一直都在,狀況不都也是一樣的嗎?
不同的是我們的心被花朵的能量觸動了,開始啟動內在的覺知。

更高的我心想:別鬧了,不能再跟以往一樣,這不符合對我(本我)的至善。

所以我們開始覺得事情好多,怎麼這麼多屁事,這麼多毛。
以往因為害怕面對各種情緒感受而選擇封閉自己的心,就像是強迫讓覺知的高我睡在自己精心設計的牢籠裡。

如今沉睡的高我被花晶給輕輕搖醒,準備開始和我們(自我)接觸。

一開始的不適就當作是被關久的內在在跟你抱怨,為何都不正視我!!?
為何把我關起來這麼久!!?

好啦,我們也不是故意的(因為我們根本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才讓我們變成這樣),握手言和吧。

正視所有一切讓你感到不適的地方,相信自己有辦法跨越過去,你會慢慢接觸到真實的自己,並且和他一起攜手向前。

--------------------------------------
上面寫得好像冒險故事?
卻忘了說喝完會怎樣XDDD

由於是深層作用型,老實說前兩支我覺得沒有什麼fu。
確實是會比較信任自己,也願意敞開心胸接受很多事情,但前兩支我的記憶都偏向在清理XDDD

也確實是需要先把舊的清掉,新的才進得來。
*舊的信念,做事模式,一直以來困擾自己的情緒,甚至是其他人事物

第三支(今年2月初左右喝的)
喝完後開始真的從心出發去感受自己的價值是無可取代。
相信自己是被愛的,也愛自己。
可以大方接受別人的贈予而不覺得內疚。

大至上這樣。
目前正在提升自己的存在價值,看來又該喝一瓶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晶 情緒波頻花晶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