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純粹是寫自己記錄,分享用,沒有跟任何一個廠商拿錢,也不是業配文。

由於每個人的身心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文章裡提到的使用心得,效果,全會因人而異。

不是我用了有效,你就一定也很有效。

請建立以上說明的認知後再點開文章觀看,謝謝大家0  v  0

如果有使用相同產品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分享你的心得,讓我們彼此交流一下~

===================================================

➤澳洲花晶每支都是復方花晶(就是有兩種以上的花朵+礦石)

➤寫作花"晶"是因為除了花朵能量外,還加入了晶石礦物的能量,故取之『花晶』。

➤透過花朵的生命之氣+礦石的色光頻率,快速地在生理,心理,心靈上建立平衡的健康協調狀態。
因為加入礦石能量穩定落實,使得細微的情緒花精們更能發揮作用和使人察覺。

➤用法: 早晚各七滴,滴在舌下或是飲用水中皆可。(水量不限,但請盡量當天喝完)


**花晶&順勢療法無法取代現代科學醫學,有急病請盡速就醫**

成份:金鐘花,克羅花,紫羅蘭,木拉花,波爪花,蒂羅花,磁鐵礦

緩和起伏敏感的思緒
穩定破損的氣場
3C產品相關人員的最佳AT力場!

 

氣場防禦較昜受干擾(人際,環境,關係,風水,磁場等等)

焦慮不安,不容易入睡,免役力時好時壞。
平衡電腦,家電,手機等3C產品磁波對細胞和腦波的傷害。

保護中樞神經,讓注意力集中,緩和敏感起伏的思緒。

對應脈輪: 7

一開始教到這支花晶時,身為一個3C產品的山頂洞人代表,我原本想著這生可能不太需要喝到這一瓶。
直到今年初開始較常接隨喜個案後,發生了一個自己不太能理解的現像。

隨著接觸越來越多的個案,在大家做花晶療癒時,每當碰觸到大家的雙腳,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全身搖晃。
搖晃的伏度很小,大約像是4~5級左右的有感地震,在自己身體內部一直震動著。

 

起初我以為是太緊張,導致心跳過快的猛烈衝擊感。
爾後沒多久,二月份台灣發生了一起大地震,自此之後我那種隨時都有餘震的感覺就時常出現。(即使一個人獨處也是)

由於發生機率過於頻繁,剛好那陣子在讀『精微圈-身心靈的全能量防護網』(辛蒂.戴爾 著) 於是照著書上教導的許多練習,重新檢視自己全身上下的氣場能量網。
我做了一個連續三天的冥想回溯、情緒釋放,把所有舊有的限制都改以新的信念取代。
總是喜歡用各種東西來輔助自己平衡身心,終於買了以為這輩子不會喝到的磁波防禦。

大約喝了半瓶後,身體餘震的感受減輕了許多。碰觸個案也不會再搖晃了。
隨著精微圈一書教的方法,我搭配色彩穿搭,喝磁波防禦,漸漸修補自己比較微弱的氣場。

我也發現過度使用社群網站會導致自己焦慮不安。(資訊焦慮?)
所以我開始縮短使用電腦&手機的時間,特別是把手機的FB APP給刪掉後覺得神輕氣爽XDD(喂)

如果你是一個長期使用3C產品,特別是工作上需要整天盯著電腦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很容昜感受到某些地方,場所,人事物的乾不乾淨的人。
如果你也有資訊焦慮,時時刻刻都有滑FB、推特的人。

磁波防禦可以幫助我們建立穩定的防護網,不受其它外來的干擾。
晚上也會比較好睡。(建議睡前30分就不要碰手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晶 情緒波頻花晶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