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純粹是寫自己記錄,分享用,沒有跟任何一個廠商拿錢,也不是業配文。

由於每個人的身心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文章裡提到的使用心得,效果,全會因人而異。

不是我用了有效,你就一定也很有效。

請建立以上說明的認知後再點開文章觀看,謝謝大家0  v  0

如果有使用相同產品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分享你的心得,讓我們彼此交流一下~

===================================================

➤澳洲花晶每支都是復方花晶(就是有兩種以上的花朵+礦石)

➤寫作花"晶"是因為除了花朵能量外,還加入了晶石礦物的能量,故取之『花晶』。

➤透過花朵的生命之氣+礦石的色光頻率,快速地在生理,心理,心靈上建立平衡的健康協調狀態。
因為加入礦石能量穩定落實,使得細微的情緒花精們更能發揮作用和使人察覺。

➤用法: 早晚各七滴,滴在舌下或是飲用水中皆可。(水量不限,但請盡量當天喝完)


**花晶&順勢療法無法取代現代科學醫學,有急病請盡速就醫**

寶貝肌膚
成份:比利梅、五角花、法蘭絨、木拉花、紫藤、綠松石
 
過敏兒及高敏族必備。
不昜親近他人,封閉自我內心者。
對人事物有強迫症,潔癖者。
 
皮膚是我們跟外界的第一道界線,它由內而外地表達出我們自身的狀況。
所以當肌膚出問題時,常代表和人的溝通、互動有些失衡。
不僅是和外在情境的衝突,更多的是內在自我的攻擊,抗拒、矛盾等情緒。
 
肌膚問題常常和2、3、4脈輪相關。
第2脈輪代表關係是否真正容洽,我們和他人的關係,和自己的關係,和所有人事物的關係。
第3脈輪指的是我們對自我是否認同? 有沒有力量表達真實的自我而不會去在意他人的評價。(也就是真正的自信)
4則是心輪,我們對外界的敞開,對自己的溫柔,包容,承認接受各種愛的能力。
 
當皮膚發炎,換季過敏好發時,代表我們體內有一把火在燒;就是憤怒!
這把熊熊烈火是頭腦跟最真實的情緒感受在打架所產生的。
因為頭腦不想承認自已有這種感受,又或是壓抑太久,忽略感受,所以底層的情緒就冒出來大吐火球,憤怒地求你正視它。
 
我過去是嚴重的過敏兒。每年的冬>春、秋>冬都是我的好發時期。
整個背,雙手的手臂,都會被我自己抓到留下許多紅色條紋的疤痕。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看過許多皮膚科或是中醫,卻常得到是體質問題的答案,沒辦法根治。
 
直到我接觸到花精/花晶等順勢療法後才發現一切的根源就是我對自己的評價,我的情緒。
 
過去我總是高標準地要求自己,極近地完美主義。又是個想太多魔人,因為過於在乎他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是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身上,累得半死。
而這一切都是希望別人能多愛自己一些,害怕被討厭而導致。
 
過敏讓我覺得自己是很特別的,讓我自以為我和別人不一樣。
(物理上大家都不一樣,但靈性本質上萬物都是一樣的)
所以當不符合我”定義的標準的”人事物出現時,我內心就會警鈴大作,心想:「這個外來種是要來幹嘛?!」
心理上就會有「戰」(批評別人、生氣等等反應)
「逃」(逃避、逺離人事物,退縮等等)
 
今年10月進了現在的工作場所,馬上就發生了需要喝寶貝肌膚的事件。
同事中有一位完全沒有做過餐飲業,想法跟大家都不太一樣的人。
每個業界都有它的潛規則在,而她就是一直在挑戰規則還一直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
老實說可以用”白目”、”不會讀空氣”來形容對方。但現在事後回想,這也許是要讓我更進一步知道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各種想法和行為模式的存在。
當然接不接受,認不認同是一回事。
而我在這個同事身上學到的是理解他人的觀點,不加以批評。
看見自己每個當下是否都有表達真實。
 
喝寶貝肌膚的同時,和對方的關係惡裂到冰點。怒火越燒越旺,事情驚動到了總公司,主管們出來當面對質協調。
在面質的當下,我很快地發現對方改不改不是我能決定的,是她自己才行。
而我能做的就是一五一十把我的真實表達出去,然後作出我的決定。
(當下氣氛馬几火爆,不曉得的路人還以為我們要打架了XDD)
 
怒火燒完後我也就平靜心情了。
懂得用更直接,直白的話語去對待那位同事。(因為這樣她才聽得懂)
過去因焦慮而咬指甲的習慣也改善很多。
氣溫大變時的肌膚過敏也都沒有再發作過了。
也開始學會試著對他人更敞開心胸,沒有什麼先入為主的觀念。
 
當你開始正視面對你的心情,連自己最不想碰觸,最不想承認,認為最黑暗,骯髒的所有情緒,感受,你都完全接受了,我想這一定會讓你對世界開始改觀,你的世界也會因此而有所不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晶 情緒波頻花晶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