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純粹是寫自己記錄,分享用,沒有跟任何一個廠商拿錢,也不是業配文。

由於每個人的身心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文章裡提到的使用心得,效果,全會因人而異。

不是我用了有效,你就一定也很有效。

請建立以上說明的認知後再點開文章觀看,謝謝大家0  v  0

如果有使用相同產品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分享你的心得,讓我們彼此交流一下~

===================================================

➤澳洲花晶每支都是復方花晶(就是有兩種以上的花朵+礦石)

➤寫作花"晶"是因為除了花朵能量外,還加入了晶石礦物的能量,故取之『花晶』。

➤透過花朵的生命之氣+礦石的色光頻率,快速地在生理,心理,心靈上建立平衡的狀態。
因為加入礦石能量穩定落實,使得細微的花朵頻率更能發揮作用和使人察覺。

➤用法: 早晚各七滴,滴在舌下或是飲用水中皆可。(水量不限,但請盡量當天喝完)


**花晶&順勢療法無法取代現代科學醫學,有任何身體不適請盡速就醫**

2020/9/29 更新記錄

 



成份:旖旎花、刷刷花、鳶尾花、刺鬚花、犬狀玫瑰、野芋灌木、赤鐵礦

淨化身心,洗理負面信念
排除累積在身心的癈物毒素

開啟因情緒壓抑而封閉的心靈

 

又是一支相見恨晚的花晶。
不過每支花晶真的都是在我最需要它們的時候來到我的身邊。
身心淨化花晶,故名思義,就是要來打掃我們的身心。

它能幫助舒通因為有型(藥物、環境、煙酒、垃圾食物)或是無型(創傷記憶、負面信念)的印記所產生的能量滯留。
有型的很好分辨,我己打算買個一打來給我爸喝()

無型的創傷印記可能會來自:
1
家族的觀念模式:

(例如:重男輕女可能導致家族中的女性自我價值感低落,或是想當女強人。

男兒有淚不輕彈可能造成家中的男性固執頑強、欠缺同理心等。)


2慢性疾病的模式:
許多慢性疾病其實都是長期壓抑情緒所造成的身體不適。
其中都包含了對未來未知的恐懼而造成不願改變或是接受新事物的習性。

3生活習慣模式:
說簡明一點,就是不好的生活習慣XD
(
例如:天天熬夜、睡眠長期不足。長期飲食不良、酗酒、酗煙等等)

它可以協助我們把胡思亂想的思緒拉回到身體層面上。
進而專注在處理自己,而不是一直處理外面。

在一月初爸爸進加護病房後,我便開始喝身心淨化。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知道為何我會這麼害怕親人的離開。

我頭腦知道有型的生命終點也許就是離世,但愛會在,靈魂會在,生命其實是沒有終點的,即使那個人不在了,他們也會永存在我們的心中。

去年才經過媽媽開刀,我心痛的快要死掉。
這次面臨的是如果一不小心,爸爸隨時都有可能去當天使的情況,淚早己泛濫成河,心痛到想把它給挖掉。

 

這之中必有什麼!()


非常感謝上天給了我神隊友,神支援。讓我在精神層面上得以支撐下去。
這段期間,情緒花園的伙伴們開始做覺察交託練習。這對我而言是個非常棒的禮物。
我很喜歡做各種練習,跟伙伴們相約,即使無法天天,但只要有空,有
FU的時候,我就會靜下來,在書桌前開始邊拭淚邊打字。

搭配早晚服用身心淨化,越是做覺察練習,我的思緒就越清明,越能活在當下。
我看見太多過去兒時的負面信念,發現自己原來是用哪種眼光在看待自己。
這一切我決定要在此時此刻看見、面對、放下並且轉化!

說轉化好像很厲害,其實就只是跟過去的舊有習性說再見,接著做出一個新的選擇而己。

喝身心淨化期間讓我一直跑廁所XD(排毒?)
也會下意識選擇對身體比較健康的食物來吃。淚也流了不少(啊就釋放情緒)


我想最大的助益就是讓我們看見自己是如何殘暴地用那些負面觀點在餵養自己。(當然不是說喝了就會看見,請搭配任何你愛用的覺察練習或是靜心)

看見了能幹嘛?
就慢慢釋放,做出新的選擇好好善待自己吧。

==================================================
2020/9/29

 

最近又面臨人生重大關卡,要嘛就是衝衝衝,要嘛就是慣性繼續當家。
在9/13木星順之前,真的…馬几各種內心大爆炸。
 
各種創造,各種可能性攤開在眼前,卻也發現得潛得更深,去照見內心更深的陰暗面。
痛過的記憶,再來一次。不是為了逞罰或責備自己,而是代表我們又成長了一些,可以再次面對,再次擁抱那份痛。
 
療癒自己很像是剝洋蔥,需要一層一層慢慢來。
累了就休息一下,被薰到哭而不想再剝也是會發生的。
 
身心淨化花晶
洗滌負面情緒信念,淨化組織,提振身心能量頻率。
情感上若經歷尚未走出的創傷,內在的自我保護機制為避免再次受傷,會自動化地築起自我防禦的圍牆。
身心淨化花晶可以幫助我們釋放過往的傷痛,認同自我價值,活出自己。
 
 
最近剛好在喝這支花晶。
過去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就連其它人有帶出肌膚問題的案例也都沒出現在我身上。
不過最近很有感XD
去運動前,喝身心淨化花晶 肌膚會一下子就紅紅的,太熱的話,會有點癢。
我曉得這是基楚代謝率提升,身體終於有能量把積在體內的毒素給扔出來,排掉。
這段時間我都會多喝溫開水,讓身體的水份可以流動~
 
情緒層面也是很快就看見卡住的地方。
能更加誠實面對,接受,擁抱那個痛。
真的難過到不行,痛到不行的,也可以允許自己大哭。允許情緒說話。
痛就真的很痛QQ很難過!!(扔枕頭)
 
目前開喝第五天。
又因為跟療癒小伙伴合作的關係,根本天天都在清理 
好…有人陪著一起覺察,一起探索,一起清理,動力就多了一點XD"(不面對就合作不了了啊)

生活習慣上,我現在己經只喝微糖或是無糖的飲料囉~
開始,接下來的目標是…接受無糖的奶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晶 情緒波頻花晶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