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1藥草月(雄鹿月)滿月儀式記錄
七月的滿月(出現在夏至過後)
Wort Moon(藥草月)/Buck Moon(雄鹿月)

◆歷史上的含義:人們趁著夏至過後艷陽高照採集藥草,並將其晒乾,儲存/ 公鹿的鹿角在年初時脫落,並在這個時期長出新的角。

◆魔法上的含義:這是一個能量轉移的時間點。採集藥草有著「完成」及「收穫」的含義在,能量上是「完成,結束,告一段落」並且轉為運用之前的累積及收穫去面對新的挑戰。
這段期間請專注於當下,休憩一下,享受至今的成果,再出發。面對世界新的挑戰及轉變採取正向及樂於接受的態度,不抗拒,不逃避,這將帶來意想不到的洞察力及成果。

 

2024七月的滿月落在魔羯座29度多,這是今年第二次的滿月入魔羯。
和上次不同的是,第一次滿月入魔羯是在較前面的度數,有著「新的開始,創造」的含義,而這次則是一種「告一段落、進入尾聲」或是在進入長期項目前的小睡一下!(power nap)

這次的滿月儀式中我們邀請了四位月亮女神來到,分別是Astarte(阿斯塔特)、Inanna(伊娜娜)、Aphrotide(阿芙蘿黛蒂)、Selene(塞勒涅)。
在本次的冥想連結中,老師邀請我們自己去感受女神的能量,去跟女神溝通,向祂們傾訴內心的話,並請求指引,陪伴。
當我閉上眼,靜靜地在內心感受及傾吐我的心情,並請求協助,忽然間我看見一位長髮的女神駕著由兩頭獅子引領的馬車而來,隨著女神經過的地方都長出一片片金黃的稻穗。
女神停在我面前,豪放不羈地笑了一下,「我是Inanna,上車吧。」

接著女神帶著我跑遍山野,所到之處都被女神灌注了豐饒的能量,整個山林間都金光閃閃的。
女神帶我一起在乾燥的稻草上打滾,嬉鬧,品嚐甜美多汁的水果,祂告訴我
「聽你內心的歌,你永遠不會走錯路。去玩耍,享受,休息片刻,時間到了,就起身行動。
如果歌走音了,就把它調回來。你一定聽得出來,你的身體,你的直覺,都會告訴這首旋律聽起來是否悅耳。」

面對接下來想展開一個較長遠項目的我,女神給予關心,給予指引,在玩樂中用歡笑把擔憂轉化掉,
看見自己至今努力的成果,適時地休息再起身出發。
2024.07.21藥草月(雄鹿月)滿月儀式記錄

✦ 。✦ 。✦ 。✦ 。✦
 
文章前面介紹滿月的含義,主要出處來自:
Moon magic : a handbook of lunar cycles, lore, and mysticalenergies 一書。
Aurora Kane著
少許則為我個人至今的生活經驗及學習的教導。
 
 
星の魔法使い✵Being you. You are the magic.
 
生活,分享,陪伴
藥草魔法|神秘學探索|魔法蠟燭|IET大天使整合能量|儀式魔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醬 的頭像
    Ken醬

    星の魔法使い~魔法使いの部屋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