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的花草香氣
滲入內心深處,溫柔地陪伴自己。

【成份】
粉紅玫瑰花酊劑、真正薰衣草精油、肉桂精油、甜馬鬱蘭精油、佛手柑精油
心靈修復彩光花波

 

明明是今年三月份的新品,我現在來看卻有種彷彿隔世的感覺XD

一定是因為我自己超快就噴完它的關係。(忘記要多留一瓶給自己Orz)

製作過程是一個鬼打牆的狀態,繞了大半天的路結果還是回到原本的選擇。
自此之後,我更深信內心,順著那股令人開心,覺得很棒的直覺在創造噴霧。

 

好啦,其實我不記得當初為何要做這款(喂
好像是因為我覺得心靈修護花波很漂亮,很舒服的關係XDD
想說那就來款對應心輪的噴霧吧~~

佛手柑、薰衣草使人平靜。
肉桂的辛香氣帶給人一股暖流。
甜馬鬱蘭鬆開你緊繃的神經。
粉紅玫瑰的花語是:初戀、求愛、愛心,特別的關懷,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典故出自: https://www.taiwanflower.org/  台灣花網官網)
心靈修護彩光花波則可以修護和愛相關的創傷,提昇自我價值認同感。
 

取名慈愛是因為我噴完後大哭了一場(???
發現自己竟然是這麼地無視自己受傷的心(情緒),如此地看不起自己。
它的作用是平撫受傷的心,使我們向內看見自我美好的本質。

希望這瓶可以幫助大家對自己慈悲仁愛。
癈話不多說,來看看其他人如何感受吧?

慈愛1.jpg
真心話,誠意十足的朋友。
 

慈愛2.jpg

慈愛3.jpg

不同身心狀態下,聞起來的氣味也會不同。
我覺得這是許多能量商品的有趣之處。
不是說苦就不好哦,只是在提醒也許該多陪陪自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產品 魔法噴霧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