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瓶/咒瓶(又稱蜂蜜罐)
它是將特定的藥草或物品放入瓶中,並以蠟燭祝聖加持的長效性魔法之一。
巫瓶的魔法特性是適合長期願望,穩定且持續。它不像蠟燭魔法的爆發性,它是細水長流,慢慢來,穩扎穩打的魔法類型。
因此巫瓶特別適合用於許下大方向,長期性的願望。
也就是這個心願可能要花你3個月~半年或一年以上的時間,且達成後,你希望還能持續維持下去,而不是曇花一現的。

pexels-rodnae-productions-6724357.jpg

2022年度巫瓶心得回饋
 
●整堂課都很喜歡*⋆⸜(* ॑꒳ ॑*)⸝⋆*喜歡上課的氛圍和ken醬的解說方式,非常簡單明瞭,知識滿滿也不至於資訊量過多到無法消化
 
●喜歡老師的說明,溫柔的引導,讓萌新一次就能理解。
 
●覺得學到很多關於藥草的小知識,相關的神話故事超可愛w 屬性的平衡搭配(吸引/淨化)的概念也很有趣。
 
●香草植物們提供塞到飽真的超級貼心謝謝...!
 
●在噗浪上看到轉噗偶然知道Ken醬的巫瓶課程,不知道為什麼有沒有多加考慮就直接報名了XD
第一次接觸這類領域,去之前還有點緊張,不過Ken醬說話時有種讓人放鬆的魔力,上課的氣氛也很輕鬆,上完課覺得收穫滿滿,希望還有機會再參與其他課程!
 
●超級喜歡ken醬,在即將搬離台北的這一年,才遇上這麼好又超級高cp值的課,真的是太難受了。゚(゚´Д`゚)゚。
偷偷許願一下,希望五六月還有機會能上到ken醬的課!
 
●謝謝KEN醬特地到台中開課~Ken醬的聲音好好聽(*´ω`*)♡
 
●雖然外面也有賣但是我比較喜歡Ken醬的,謝謝Ken醬!這個巫瓶的第2/3願望其實都有實現,我覺得我很努力的在達標,但我需要巫瓶的力量  感謝您的幫助。
●這個是上課時做的許願巫瓶~~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次做一個許願巫瓶  謝謝Ken醬的祝福跟帶領,我覺得我自己也學了很多關於願望上的事情。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