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111.jpg
數字其實是靈性存有們傳遞訊息的一種方式,不同的數字在不同文化中有著各種解釋和意義。
連號的數字通常會有其特別的含意,這次分享的是「111」。
常看見數字111代表什麼意思呢?
 


數字1是所有數字的起頭,象徵著事物的"開始"。
而不論在東西方的文化中,1也有著好運,好兆頭的含意在。像是第一名,N01。

因此看見111可能是過去舊有的已經告一段落。
你正準備展開一段新的關係,新的生活或是新的意識形態。


✦ 魔法的教導上,數字1有很多像徵性。以下是常見的含義:

•  宇宙、合一
•  萬物的根源,源頭,創造者
• 單一神靈
連號的111有像徵著宇宙能量的門戶已經敞開,你是自己實相的偉大創造者的意思。
如果經常看見111,也許是宇宙在提醒你,你有強大的顯化力,你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所以請聚焦在你所要的願景而非恐懼上。
 
 

過去有段時間我常看見111這個數字,這也是我接觸天使數字時的第一個連號數字。

當時我離開了工作近三年多的公司,還不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只知道不能再這樣消耗我的身體。
我想老天一定會打開別扇門,在待業之餘我開始接短期的打工,後來順利上了一家日商公司展開另一段意想不到的新人生。
而那間日商公司就是我在短期打工時遇到的廠商。
 
對我而言,數字111都在提醒著自己要把意念聚焦在自己真心希望,真心喜歡的生活上。
因為我的思想會創造出我的實相,所以不要否定自己,多肯定,相信自己一點。

條條道路通羅馬,天使們把門都打開了,接著就是看我們自己要選哪一條路走。
對靈魂而言,每一條都是正確的路,因為裡面都含有一份可以學習/成長的禮物。

日商公司我待不到一年就離開了。
它滿足了我曾經想要在日系企業跑業務的憧憬,體驗了許多有趣的事物。
被社長和往來的廠商提點出我的優缺點,最大的禮物是讓我發現我真正想做的事,並有能力去行動。

很多時候我們都怕走冤枉路,因此我們可能會照著前人的建議,照著社會上有跡可循的方法去試一試,有時候行得通,有時候不行。

我想人生沒有真正的捷徑,每一條路,每一扇門的背後都有它可以支持我們,提點我們的人事物。
雖然在經歷的當下可能很煩,不過慢慢地,多走幾次,就會發現自己真的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了。
祝福大家,不論你現在正在走什麼路,哪怕是身邊的人都看不懂,也不支持的都沒關係。
如果那是你喜歡的,那麼盡情體驗它要給你的酸甜苦辣,走得下去就繼續走,走不動了也可以休息。別忘了你永遠可以重新做選擇。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