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555.jpg

數字其實是靈性存有們傳遞訊息的一種方式,不同的數字在不同文化中有著各種解釋和意義。

連號的數字通常會有其特別的含意,這次分享的是555

常看見數字5、55、555代表什麼意思呢? 


✦5是十進位裡中間的數字,象徵人生的一個轉捩點,不論是現實層面或是內心層面都將迎接一個改變。
天使以555捎來我們即將迎接改變的訊息。通常這個轉變對我們的靈魂是好的,但它呈現的方式卻不一定是令我們舒服的。

在我過去大學剛畢業沒多久,任職於一間日商公司的櫃檯。事情沒有很多,薪水以當時的行情來講還過得去。
不過天性好動的我,在任職第二年時開始發現辦公室的生活實在太枯燥了。話雖這麼說,但工作時間固定,幾乎不用加班,薪水也還很夠用,
這種種的條件讓我難以下定決心辭職。
就在我內心興起離職的想法後,我連一個月天天都看見路邊房子的地址恰好就是555號。

坐公車不經意抬頭,走路路過看一下,收發信件發現對方公司的地址…
那時候還未踏入自我覺察的路,上網查了一下天使數字555,沒什麼放在心上。
結果後一個月,公司就發佈要裁員的消息,櫃檯的我首當其衝在這一波動盪中被炒掉了。

當時其實有點嚇一跳,心裡有點慌。不過因為是非自願離職,所以憑著公司的文件,領了一筆失業的救助金,順利渡過找工作&到下一間公司的空窗期。
後來就開啟了一連串的餐飲業不歸之路…XD"(也遇見了到現在都還很要好的親友們)

✦在神秘學&魔法的教導上,5象徵更高的精神層面,也因為人類的一隻手有5根手指頭,也有"抓取"的意思
它通常有以下的含義:
✓五芒星
✓五角形
✓第五元素(Akasha又或稱作aether)
✓抓取、得到、吸引


當你常看見數字555時可能是你即將迎來一個重大的轉變,它不一定是外在實質的變化,也有可能是內心意識的轉變。
數字5也有"得到"的含意,如果你有什麼內心的渴望想追尋,那段期間又一直看到連號的5、55、555、5555的話,不妨聽從內心的指引,勇敢向前吧!

記住,不論外在的表像是如何,天使數字555都請我們保持正念,信任自己,黑夜會過去,難關也會過,柳暗花明又一村。

 

每組天使數字雖然有它代表的含意,不過無須去執著內容對你的真實準確性,通常它只是天使們或存有們想跟我們說他們正陪在身邊協助和支持我們。 

你也常看到天使數字555嗎?

那時候你正在經歷什麼,思考什麼事情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覺察 天使數字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