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想請問為什麼花精有
「每一支各滴四滴舌下,或是七滴在你一天的飲用水當中慢慢喝完」和
「每日早晚各七滴,加入飲用水中服用」
這幾種使用方式呢?使用感覺會有差異嗎?
 

 

不論是舌下四滴,早晚七滴,還是一天七滴,差異因人而異。
我自己試過是沒什麼差別XD
 
「早晚七滴加入飲用水中」是為了讓我們喝的每一口水中都有花晶的能量在,以及提高現代人喝水的機率。
 
舌下四滴是巴哈系統常見的使用方法。
我自己在外面臨時想喝,或是很緊急的時候我會這麼做。
以及我忘了加進水中的時候XD
 
不論哪一種方法,其實挑你方便的去做就可以了。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早晚七滴讓他很焦慮XD
深怕漏了哪一次就會沒效而自責。
所以我最後跟他說那就你裝水的時候加七滴,一天喝完就好了。
 
如此一來既有喝水,也不會搞得像在定時吃藥緊張兮兮。
你也可以試試看哪一種方式對你而言最有感受,或是最便利,最容易記得使用。
 
【注意事項】
所有的能量產品皆需搭配個人的自我覺察練習,依照個人身心狀態不同,結果因人而異。
花晶/花波皆不是藥品,沒有藥到病除,也無法取代正規醫療,如要搭配使用請務必先洽詢您的主治醫師,切勿擅自停藥。
身體出現疾病徵兆請盡速至專業醫院/診所就診,切勿拖延。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