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過年時,我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我決心離開有穩定收入的工作,躍身一跳進入整體療癒師的培訓課程。

接觸身心靈這一類的資訊己有快7年左右,在3~4年前開始陸續上一些人們口中所謂的靈性課程。

一路走來得到了很多領悟,每走一步就更加認識自己一次。

過去上的課都偏向靈性療法居多,直到去年秋天,我開始覺得哪裡有些不夠了?

 

 

在一次工作坊中,我接觸到了靜心瑜珈,透過靜靜地傾聽身體,靜靜地做著那些動作,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把所有的意識和注意力都放到身體上。

啊哈,我找到內心不滿足,覺得空虛的原因了!

因為我過去從沒有好好認真傾聽過我的身體想帶給我的訊息。

 

在摯友的介紹下,我跟自己說了,人生就這一次,不如就做自己想做的吧。

於是3月底,開始了第一堂課。

 

真的很感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課程上我學到了如何陪伴自己,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我們做了很多轉化的練習,每一個我都覺得非常受用,現在每天睡前都會再練習一次。

 

透過陪伴自己,細聽身體帶給自己的情緒,訊息,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那麼多想要逃避,不願意接受,不肯面對的記憶和模式。

 

搭配上擦花精,洗墨泥,情緒跑上來的更快,課程結束後的一星期,我一邊在百貨公司檔期水深火熱中,一邊天天面對我千奇百變的情緒,還有身體上的各種變化。

真的很精彩,謝謝我上過課了,謝謝我懂得擦花精,懂得陪伴我的身體和情緒了。

 

主要的/次要的練習,讓我消融跟父母親不好的關係,現在我可以很真誠地說我愛我媽,我愛我爸。(當然每天都還是有一些新的可以說)

 

交託練習,使我更加認識真正的自己。那些不論是好,或是世俗覺得不好的,沒關係,都是我的一部份,我接受,我同意,接著我開始更加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像這樣靜下心來,打心得分享,讓手自由地帶著自己去key鍵盤,自己地書寫,也是陪伴自己的一種,覺得很開心。

過去總是討厭打心得報告的我,現在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之前的工作型態偏向要0秒反應的服務業居多,所以我總是忽略了自己真正的感受,現在不一樣了。

我曉得我是個會想很多,總是要思考個三天三夜才能作出決定的人。同一件人事物,我喜歡細細地回味,我不急著找人說,找人討論,我喜歡把它們放在心中,慢慢地跟自己攪和在一起,體會它們給我的禮物和領悟。

 

接著再等待天時地利人合,想說的時候,想表達的時候,我就會有舞台可以發揮。

這是學會陪伴自己後,學到的對自己的一份認識和耐心。

 

身體上的變化,數也數不清()

開始洗墨泥後,我的臉比較不會長痘痘了,痘疤和暗沉也消失許多了。

加上搭配擦花精,覺察身體給我的感受,不可思議的是,這次檔期站多久膝蓋和腳都不會痛。(當然酸還是會有)

檔期一天一站通常是9~11個小時跑不掉,以往站到第三天,膝蓋就痛到想哭。這次上完課,開始使用花精後,天天平安順利渡過!!(膝蓋之前有受過傷的哦)

 

最大的改變是,工作檔期快結束的某一天,我半夜就睡得很不好,隔天醒來,頭痛欲裂,覺得今天可能會倒在賣場裡的虛弱。

原本想請假的我,卻不知哪裡來的直覺告訴我:「做一下我看見你了,我同意的練習吧。」

 

於是,當天我只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之後還是順利出勤了。

晚上睡前,又做了「我看見你了,我同意」的練習,原本要發燒的身體,在一夜之間讓汗腺全部幫我排光光啦~~(睡醒滿身大汗)

這當中我都有使用花精來陪伴身體,一擦花精就感覺到身體的反應,感覺像是身體在跟自己對話,說著:「讓它痛吧,沒問題的,不要壓抑,讓它出來。」還有「多喝溫水吧。喝多一點,再多一點,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不用靠成藥也不用去找醫生就可以痊癒,真是開心。

謝謝我的身體,我愛我自己。

 

我不想多加闡述附加商品的功用效能,也希望看完心得的人,不要先來問我花精和墨泥哪裡買XD

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每天多花一些時間,真正地,安靜地,專心地,跟你自己(身體)在一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