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個案 A小姐的回饋。

 

當天回家時,接到客人的電話,發現自己講話的速度變慢了,之前每天下班都還要接客人的電話,可能無形中累積了壓力,雖然我沒有實際感覺到「有壓力」,只有覺得有點煩,所以每次都很想趕快講完趕快掛掉,但是發現講電話變慢後我才察覺之前講得有多快w,感謝ken醬聽我抒發壓力,雖然現在應該又變回來了ww
第二天比較明顯的感覺是我沒做甚麼事卻一直覺得口乾舌燥,很想喝水,然後在要喝水之前我腦中會一直出現「介於桃紅與粉紅之間的鑽石切面」這個畫面,然後我就會想該不會是花晶的效果?還有就是大號居然去了三次!不過這可能跟我那陣子吃得有點過量有關。其他身體上的就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上述兩個狀況第二天就不再出現了。
還有女性面可能被提醒之後變得有比較活躍,但是呈現的是我很不喜歡的面向,我感覺很不愉快,讓我那幾天一直在思考:「女性面是不是還是不要出來比較好?」或是:「怎樣的面相才是適合我的?」
我以前一直覺得我連不上高我,但是那天他讓我知道他一直都在,不必非得連上線不可,最近我還請他幫我記一些代辦事項w,然後就會神奇的在接近的時間地點忽然想起來ww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