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個案H的分享。

很幸運的抽中 Ken 醬的 CST 手法施作,一開始 Ken 醬在觀察我的骨頭時我還蠻擔心自己太歪斜而讓她不好處理,但她告訴我歪斜是正常的,也不是歪了就全組壞光光,並且也分享給我一些實用的小伸展。

在經過一些聊天、我比較適應環境了之後(就算是聊天她也很認真做筆記)印象深刻的是她讓我選一瓶花晶,花晶從後頸緩緩流下的感覺是先冰涼、後來開始發熱,並且偏向右邊;Ken 醬告訴我有可能是父親那邊比較多需要清理的問題(有點忘了這部分 Ken 醬是怎麼說的,我當時腦袋有點陷入沈思)。

Ken 醬還觀察到我總是不通的那個鼻孔,用藍色的花晶幫我塗過...藍色那瓶花晶太神了!塗上去鼻孔內的陳年老鼻涕就慢慢開始化開,法令紋也比較淺(我明明還算年輕卻有法令紋,哭哭)花晶真的好神奇!

 

做完了一些塗抹花晶的動作之後,Ken 醬請我躺在床上,她手很輕柔的幫我按壓、拉伸一些部位,有時候會感覺像是純粹用手溫幫助我放鬆;她的力道很輕、手嫩嫩的,很慢的進行,讓我想到我應該也要這樣緩慢輕柔的對待自己的身體;中間我有幾度睡睡醒醒,因為肚子又開始叫了!

稍早時有學姊幫我做療癒,我的肚子也是超級奔騰;我當時不想上大號、也不餓,但肚子就是會叫,也有點想放屁;Ken 醬告訴我緊張時胃就會有反應,像是胃食道逆流、胃穿孔那樣;我想我應該有無意間一直在給自己壓力。

是時候慢下來生活、只接自己想接的個案、放空看書、窩在一間舒適的咖啡廳,想做的有好多......這些都是做完個案時的想法,起身時第一個念頭只覺得很想拉筋、皮膚變得亮亮的

 

後來Ken 醬問我關於父親那邊的事情,我原本以為我已經清理到可以心平氣和的說那些故事了,但我今天居然沒說多少細節就馬上開始哭;我之前有向朋友說過的,當時沒有那麼想哭,也許是還有更深的東西要清理;我發覺自己會怕別人心情受到影響而不談論自己的事,也會忍住情緒、不敢有比較激動的反應怕別人困擾;一直以來我都只敢在別人身後發怒或哭泣,就算是小時後在自己房間裡都不敢哭出聲音,那時甚至還練就了可以無聲哭泣、第二天眼睛不腫的方式。

總之我好像一直用逃避、隱忍、裝傻去面對一些事情;當情緒上來時喉嚨會很緊,就有點像是不敢表達所以悶在心裡,小時候總被教導當姊姊要堅強、不能哭、要照顧妹妹,很多東西可能不自覺的就被刻在心裡,成為一種框架

 

Ken 醬使用了一些花晶讓我哭完後重新回復情緒、暢通鼻子(顏色很美的淡綠色、快又有效的藍色、超特別的透明色,其實剛好是我一開始看中的心目中前三名XD),她分享了愛自己的方式以及呼吸法(實在是很厲害),並且抽卡(我記得有天使卡和資源卡),天使卡提到的同步性、資源卡提到的金錢,這兩件事正好是我這週在思索的一些事情:一是最近開始察覺到同步很強烈而且每次都有,不知道能用在什麼地方;二是在思索要不要去上一堂超貴的課(XD);我覺得回家時肩膀蠻輕鬆的,心裡對今天這些美好的經驗、對身體、對宇宙、對大地母親、對 Ken 醬、對內在智慧、對所有一切都心懷著感謝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