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halama-YRgPxwbvY0E-unsplash.jpg
 

總概來說,做的過程胸腔和下腹部有種被很多能量帶走的感覺,
那些能量比較像是無法讓我當下自由的能量,所以走了以後,呼吸和身體就好了非常多,覺得很快樂。
如果這些感受消失,身體覺得比較沒有壓力的話叫做好很多跟快樂的話,我想我知道未來要如何讓自己更好了。
認識他們到了第五天,我覺得讓他們常常陪我真的是好的,就像我問問拉吉爾,和他說說話,希望他給我一些指示和發現,透過鍵盤書寫的雙手所寫的東西,真實的面對自己,對過去有所斬斷,對自己的身體有所敏感及體會。
以及艾利爾真的很希望我能保持吃素呢,就是吃很多蔬菜,盡量不要吃肉這樣。還有很多的環保主義。
雖然會想拉吉爾應該也蠻喜歡慢飲茅苔酒吧。要不然怎麼會喝下去好非常多呢,甚至比吃藥還有用哈哈哈。
透過喝酒忘懷很多事情嗎?
重新體會及面對這些,對身體還有身心都蠻輕鬆的,所以要常常去體會跟感念這些。
因為如此著般能夠讓自己的身體好很多。
我也因此更加覺得奮力地放下過去身體和心情真的好太多了,願我能更放開過往,明晰自我。
 
艾利爾的部分的話,我想應該是跟大地,也就是最近我非常受吸引的很多礦石。
那些石頭在撫摸的時候,令我感到非常的舒適。
我詢問了艾利爾,他給我的回應是去更用心地靠近這些石頭,甚至植物,萬物。
這些都是來自大地的,由衷從心去感謝吧。
感謝身體吧,由衷的快樂吧。
你本身的快樂,一開始就存在的單純,你本來的樣子。
這種感覺。

啊,講一下帶領人的部分好了,我覺得是非常有耐心的人呢!
因為我不禁晚交錢以外,各種麻煩人的事情,他卻沒有一點臉色,甚至會讓人覺得真心。
覺得是很棒的服務者,對此是令我有所學習並很感謝她的陪伴及知識傳授。
能遇到可以如此開放的心態,應該是少數擇善者中隊惡不會有分別心的人了。
有種這個人不是二元人的感覺。以上。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