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VFGrwiBHxCRBXWQqeWNGj3JBe_lg.jpg
說起來,懶人如我,其實在進入連結前的2-3天,除了”啊,我跟天使有個約會”這種想法以外,是完全放空的狀態;想必天使們也感受到我的隨性,連結前僅有頻頻出現的羽毛提醒著約定的時間將至。在其餘一切都交給專業領航員KEN醬來處理的情況下,就這麼開始了連結的通話。 

最初,在KEN醬的引導下,閉上雙眼,在吐息間,感受到一股暖流緩緩罩住頭頂,能量順勢而下..輕柔流過身體的同時,不知為何眼角也劃過一道濕潤‧‧‧‧

四周的溫度亦持續升高,在能量來到海底輪時,莎拉開口了:親愛的孩子,你可以以自己身為女性為榮,以自己為榮。 

語畢,淚水如斷線的珍珠項鍊般不停落下;約2-3分鐘的時間,陪伴我的是一陣靜謐。確確實實被關心著。

只是在這次連結前,尚無法靠自己感受到這一切。 莎拉說的話,我明白的。

家庭中的重男輕女
職場上的輕視騷擾
無論何時何地永無止盡被剝奪的無力感
無盡的夜裡多少次嘲諷自己,
誰叫妳不是帶把的。 
 
待我情緒穩定後,天使們接著開口,訴說著他們眼中看見的我的優點,堅強或者勇敢。
充滿包容肯定的告訴我偶爾放鬆,也不要緊;就算不完美,也不要緊..以自己為榮….
散發橘紅色光芒的莎拉與大地的大天使亞列爾的到來就如同來自大地的擁抱,溫暖而安穩,能量繼續往下,最後自腳底流出,如釋重負使身體更輕鬆自在,這一次的連結,透過天使們擔當的主要職務,再次意識到自己目前要面對的主要課題,身心充滿明確而踏實的安全感。 

爾後,KEN醬告訴我,一旦與天使們連結上,便不會再斷開,所以之後可以時不時練習,加強彼此間的連結,也可以在需要幫助時呼請天使協助,使當下的情況更加順利。
接著問有沒有什麼話想問天使的?想不到要說什麼,閒話家常也可以。
於是開始了工作相關、還有之前時不時會聞到花香是不是他們來找我(天使表示:我們沒有體香啦~)之類的Q&A時間。
也向他們請教如何保養喉嚨,順便又來了個愛的抱抱。 最後,KEN醬教我向身體提問的練習,藉著提出絕對問題的方式來知曉身體的YES與NO是如何呈現,
並以日常的不斷發問察覺自己的真正需求、或者喚醒直覺,感知環境中的善與惡也能保護自己,我想,日後多關心身體的反應,應該也能更了解自己。 
感謝KEN醬這次為我帶來嶄新的體驗,細心而溫柔的聆聽,備感呵護,誠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