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守護天使x陪伴自己 心得分享」
昨天晚上體驗了 星の魔法使い✵天使x花晶x魔法 提供的新服務!
其實我本來就會跟我的守護天使連結,但基於一個想得到更多訊息的想法下還是預約了!

總和地來說,非常好!因為ken醬連結的管道很暢通所以可以讀到非常多訊息,這是我自己難以達到的境界。

photo-1515552726023-7125c8d07fb3.jpg
 

開始前我問他,我要做什麼嗎?
他說:不用做什麼啊,你就睡覺就好。
欸?睡覺就好??
我當時想說要紀錄訊息,所以已經在桌上擺好筆記本了www

原來施作方式是帶我們冥想,過程中他接到訊息就會傳達給我們知道。

開始前ken醬說:你的守護天使阿瓦隆已經來我房間了,他穿著西裝用一種迎接大小姐的樣子來找我www
我:靠原來是執事wwwww 

這邊稍微解釋一下,阿瓦隆是我的守護天使,他的名字是某天我走在中山地下街到雙連地下街的路上突然知道的。

啊別問我怎麼知道的,他自己跟我說的。

ken醬的冥想從上到下的脈輪一個一個來,在心輪的時候阿瓦隆就上場了。
ken醬請我感受阿瓦隆在我的身後,我在他的懷裡。很明顯地可以感受到整個人都被他輕輕托著,他的雙手托著我的雙手,握得緊緊的。

我很驚喜地心想:嗯??哇靠我知道你很溫柔,但我沒想到你是個暖男啊!!

物理上很暖唷,昨晚很冷,但他用大大的翅膀包裹住我時,全身都暖呼呼的。

傳訊的內容很長,本場接到的總計3位天使他話最多ww
ken醬辛苦了!

ken醬開始傳訊,他一講話我就哭了 

 

「一直以來你所作的努力我都有看到,你做得很好。不用擔心自己前進的速度很慢,並沒有所謂的快與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步調。

就算你現在看似是停滯的狀態,也不代表真的沒有在進步。妳的光的擴展不會因此停止,所以不用覺得自己現在什麼都沒做就是很糟糕的事情,你很棒。
想休息就好好休息,無論何時你需要我的時候都可以呼喚我,我是妳的守護天使阿瓦隆。」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我感受到他的手又握得更緊了。看來他很希望我可以常常請他幫忙ww

會想哭是因為自己被全然地看見了,無論是小時候還是到現在已經長大成人,這之中的所有掙扎與努力,他都知道。

以前我不知道他的存在,但現在我知道他一直都在,這點讓我真的感受到很大很大的支持力量。

他的金黃色光芒很溫暖,也很有支持的力道。ken醬也建議我其實跟阿瓦隆連結就很夠了。
我的守護天使超級棒!

 

因為在心輪的位置,ken醬也請我擴展心的空間。
很有趣,ken醬跟我說我的心的空間超級大!一下就去到宇宙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還待在台灣www
我:呃因為我在台灣wwwww(no

可能是因為帶冥想的時候ken醬會引導我們要擴張到哪裡,我聽到要到整個台灣之後並沒有想到原來我還可以繼續變得更大更廣。
傻傻地就待在那裡www所以我其實力量很大,有無限的潛能但卻沒有發現。

後來到胃部,這邊迎接的天使是莎拉!
他帶了一份禮物給我,是「賦能」
我腦中浮現的畫面是一把顏料刀,而莎拉就像是藍色時期的補習班裡面教油畫的老師

我們正處於長出力量的時期,所以同時也會產生很多恐懼不安。莎拉可以教導我們如何使用自己的能力,就像是教我們如何使用工具的老師一樣。

在喉輪的部位迎接的是天使Celestina,他可以協助我們表達自己。我們常常創造很多假想敵,導致自己限制自己的創造、不去溝通。
還跟我說其實以後錄節目的時候可以請他來幫忙,可以錄得更順喔!

 

在整個冥想結束之後會繼續說說一些指引。我得到一句很共時的話:「相信自己有辦法全然地為自己負責。

在這個共振的黃人日我也把這句話分享給大家。

ken醬:為自己選一個更適合的路,請天使照亮我們前方、點亮一點,一步一步走。
我們隨時都可以請天使協助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們看到這噗也對連結天使感到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下面的報名表單唷!

2022/1月份開放預約中:
https://forms.gle/dNQBdSCy9ZiA5V5Y7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