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ol-92aB4VMBdxE-unsplash.jpg

「Cassiel主要是協助我們照顧自己,給自己完全的愛。」
聽到的瞬間我真的滿觸動的,過去注意力總在親近的人身上的我,這幾年很努力想將關注拉回到自己身上,但心裡總會有聲音譴責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

 

在KEN醬帶領冥想的過程中,我感覺有一種溫暖的能量,我這兩年右手肩胛骨因為工作長期緊繃,工作期間疼痛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而那股能量好像就輕輕地包圍我不舒服的地方,身體腹部的肌肉隨著慢慢地放鬆下來。

KEN醬:「出現的天使是大天使Cassiel唷,他是一個比較安靜,默默守護著你的天使。」
「你需要開口請求他,不然他真的就默默地看著你。」
我爆笑wwwwwwwwww腦中馬上有一個安靜慈祥看著我發瘋的天使的形象(rofl)

「Cassiel主要是協助我們照顧自己,給自己完全的愛。」
聽到的瞬間我真的滿觸動的,過去注意力總在親近的人身上的我,這幾年很努力想將關注拉回到自己身上,但心裡總會有聲音譴責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

「當你覺得需要幫助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呼喚天使幫忙唷。尤其Cassiel的個性更是需要你主動要求,如果是麥可有時候你沒要求他也是會跳出來提醒你。」
大天使們鮮明的對比太有趣wwww

我想了想,發現自己腦中有個「我有資格得到幫助嗎?」的念頭,因此我害怕向別人求助,總被動的等別人發現我撐不住了、不行了。

這個模式在過去沒少讓親近的家人朋友們擔心我。

或許練習向他人求助也是天使們協助我的方式之一吧?

「什麼樣的事情可以向天使求助呢?」
「什麼事情都可以唷,當你感覺到不安、不舒服的時候都可以唷,像看牙醫很恐怖的時候也可以唷~」
天使真好www

於是當天晚上我真的就在讀書時嘗試了,那是一本我舒適圈外的財經書,筆者跟我的成長環境有極大的價值觀落差,我讀起來滿吃力的,

心中會有很多吐槽的聲音干擾我吸收該書想傳達的知識。

這個人對社會有什麼好的影響呢?

請求Cassiel幫助我專心吸收知識後,我腦中出現這樣的一句話:我注意到該書筆者對社會服務的赤誠之心,且他付出行動也號召那些向他學習財經知識的人回饋社會,這對社會來說是美好的影響。隨著我看見了筆者的優點,我腦中的雜音也安靜下來。
效率超群!
推薦給喜歡讀書的大家(((((??????

 

請Ken醬幫忙至今已經一個月了(個案是在2021,九月體驗了服務),這當中我上了一些舒適圈外的課,向完全陌生的創作者提出合作的邀請,

對缺乏自信的我來說每次都讓我快嚇瘋,大大小小讓我手足無措的事,我都向Cassie求救。感覺就好像有一個隊友,在最慌亂的時刻站在你身邊,全然的支持你做的所有決定。

回顧這一個月我不再像以前時常遺憾自己裹足不前,得到了許多經驗和認識了一些新朋友,謝謝KEN醬願意開啟這個連結服務項目。 

 

同場加映連結過程中天使的小吐槽
KEN醬:你是不是喜歡爬山呢?
我:我滿喜歡大自然的,有機會就會去山上走走
KEN醬:........你是不是行軍式的在爬?
我:我....超喜歡...我有時候會挑戰今天要在幾分鐘跑完一個步道......
KEN醬:天使要你不要行軍!多感受大自然!嘗試在大自然中冥想對你來說很好唷!

 被天使看破手腳我爆笑wwwwwwwwwwww

二月份天使傳訊服務: https://forms.gle/V9gyWDMqmPRG5UWe6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