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少關照自己的內心跟需求,每次被問到有什麼問題嗎?都沒有問題。但如果真的沒有問題根本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在說什麼)
搶到候補名額跟ken醬約了做守護天使連結一下來四個受寵若驚欸wwww天使們怎麼這麼可愛wwwww

sommi-h-yb5TjYJ-I-unsplash.jpg



本來就是為了學習跟自己連結才接觸身心靈,結果還是一直把自己的需求放在後面。
ken醬在帶冥想做練習的時候一直想起之前接口譯場的時候老師們也都帶過類似的練習,覺得宇宙一直在給我工具但我都沒在用。
啊不行我又在責備自己惹  我就懶

做完冥想後明顯感覺到ken醬的困惑(?
然後問我最近有沒有特別覺得哪些部分需要幫助的。
換我表示困惑(欸
然後ken醬說「因為來了好多天使都想幫你我不知道要請誰當leader。」
我「⋯⋯  」
「那我一個一個念他們的名字看你對哪一個比較有感覺」
「好、好喔」
這什麼聯誼感 

連結到的是拉斐爾、麥可、加百列、漢尼爾。
因為跟漢尼爾不熟本來想選他(欸這什麼喜新厭舊的心態)
但因為聽到加百列的時候右邊鎖骨下方突然有點緊好像被用力戳了一下,考慮了一下還是選了加百列。
「嗯我剛剛念他們的名字的時候叫到加百列他確實有跳出來。」
合著就是你戳我是吧  很痛

ken醬也告訴我幾位天使主要負責的內容,想想也確實都是我最近很需要幫助的面向,難怪會是他們跳出來。(ken醬還說其實還有其他天使也有來只是他們沒有這麼積極跳到前面)
但大天使們就算不是他們專精的部分也可以解決,所以想找誰都可以。也選定了跟加百列連結的方式,接下來就沒事多找加百列玩 。
在結束前麥可突然跳出來講話ken醬整個笑噴,我想說是怎麼了結果聽ken醬講完我也快笑死 
麥可好煩好可愛但內容太廚了我就不放上來我現在笑到胃痛(?)wwwww
前面在做脈輪清理冥想的時候也覺得在眉心輪卡很久。中間雖然有稍微恍神飄走但有聽到最後ken醬又帶一次脈輪。
本來想說是不是本來就會帶兩次,結果就是因為我很卡所以ken醬才又回頭清一次 

也有講到最近耳鳴的問題,ken醬說我很容易把不屬於我的能量攬在身上。
我就想起來這不是第一次有人跟我這麼說了  上次玩靈魂蛻變遊戲時帶遊戲的老師也是這麼說。

還是會希望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讓世界一點一滴變得更好一點。
但很多事真的就是無能為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就要學著放過自己。
剛剛連結完守護天使之後突然想起昨天看了阿醬講貞觀政要,提到「為什麼明君最後會變成暴君」,「亂世的時候重典是有效的,哪裡反叛就鎮壓、將領犯錯就推出去斬。但當已經平定天下之後還用這招就行不通啊,原本的英雄立刻變暴君。

「在不同的情境下,本來就應該用不同的做法。」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