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身體可以做SPA跟推拿外,如果想放鬆頭腦(?)的話,也可以考慮另類的放鬆方式,分享一下最近去體驗放鬆腦袋的經驗,體驗感想下收。
【體驗項目】
這次體驗的項目叫BARS,偷一下簡介:
Bars: 它是在我們頭上的32個能量點。
是人們一直儲存了所有我們認為在任何一生中都很重要的思想,觀點,信仰,顧慮,情緒和處事態度,當人們運行Bars時,就像是按下計算機上的刪除鍵一般。

感想全文連結: https://www.plurk.com/p/o2j1pl

【體驗感想】
體驗時是躺在療程床上,然後工作室的主人-KEN醬,會先放鬆小腿的部份(所以褲子要穿寬鬆可以拉到膝蓋的),放鬆完畢後,會將手覆蓋在前述提到的頭腦能量點上進行施作。

一開始覺得頭腦有一點漲漲的,然後覺得自己的氣一直上不來的感覺,中間我好像睡著了(爆),然後在快結束前,突然覺得頭腦超漲,還有看到了很多電流的畫面(??),在覺得頭快爆炸前,KEN醬開始做一些我覺得很像安撫的動作,然後施作就到此結束。

後來KEN醬跟我提到他在施作時感受到的一些訊息,其中包含了他覺得我的氣上不來的感覺,因為事前並沒有跟KEN醬聊到這塊,所以覺得蠻訝異的。

這週我腸胃的老毛病又犯,所以覺得胃痛應該是影響氣流動的主因吧。

這次會想做BARS,主要是最近真的覺得頭腦的思緒多到要爆炸了,還有我在情緒上很悶,覺得想大哭一場發洩,但哭不出來。


雖然看排球可以被動式哭泣,但我想主動式哭一下,可是找不到點(??)
BARS做完時,總覺得情緒上似乎有了一點流動,然後回到家後,在看KEN醬提供的一些建議方法時,不知是被方法感動到還怎樣,突然間就哭出來了,一個瞬間暴哭一分鐘然後就停止,似乎情緒回來了的樣子。

原本覺得很亂的思緒,也像被清空一樣,突然多了空間出來,跟放空的感覺很像,然後變得很想睡覺,還有聲音的部份,自己在哼歌時,突然覺得聲音變大聲了(??)會這樣說是因為最近覺得自己講話很小聲(??),所以突然覺得聲音變得有力氣了很震驚。

以上是這次體驗的感想,但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我的感想僅做參考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案回饋 能量服務 Bars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