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趁熱騰騰的時候寫下來~

雖然自己不是敏感體質,但也不是完全無感,懷著有點忐忑又期待的心情請KEN醬幫忙跟天使連接,在冥想的時候,感受到好像有隻手放在我的頭上,微微的重量,以及指腹輕觸頭皮,像是按摩師要準備做頭部按摩剛放上去的那種感覺,之後整個頭部都微微發麻,交談的過程中頭部的觸感仍然持續著,一直到通話結束。

「親愛的孩子,你有把自己放在自己心中的第一順位嗎?」
被天使這樣問時,我才意識到,我以為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把自己放在優先順位,但其實好像不是這麼回事,我所追求的事物仍然有部分圍繞在「為了得到他人的喜愛、為了得到他人的認同」,為了別人的觀感或評價而去追求。

這是我自己想做的嗎?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或者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photo-1478511858988-7cc5093bc601.jpg
 



長久以來的問題都是不夠重視自己,雖然步伐很小,但有感覺到自己正在逐漸向前,也許無法很快轉換思維、或是想錯方向,但確實有感覺到自己在進步了。
謝謝天使跟KEN醬的肯定跟包容,自己短時間還是走不出需要被人肯定的框框,被聽到自己的規劃跟設想是可以順利進行的時候,心情還是非常開心的,原來我真的沒有做錯、我不需要自我懷疑、可以相信自己的感覺。

練習問自己的身體、問自己的感受:
身體的反應是最誠實的,以前沒有特別意識到這點,當我感覺到惡意或不好的狀況時,身體也會出現不舒服的反應,嚴重的時候甚至只能躺在床上無法做事;但如果是遇到對自己有幫助的、善意的,身體就會漸漸覺得舒服且比較有精神,也更有動力去做想做的事情。
我想之後多注意自己身體的反應,也許可以更了解哪些事情是自己真正喜歡的。

最後我問了天使喜歡什麼植物,得到的回答是百合,也許是因為被問了我喜歡什麼,所以我也想問對方喜歡什麼吧,百合很香,味道很舒服寧靜。

看到日日正念的卡,覺得真的是太符合了,常常講,卻沒有想過為什麼會一直講?
不好意思的背後,除了感謝之外,也包含了覺得自己在麻煩別人、給別人困擾的心情,什麼時候我都把自己放在後面,覺得是自己愧對於他人,也許我可以不用這樣想,大家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愧對於誰,大家都是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以及有餘力多幫助他人,沒有誰一定虧欠誰。

不知道為什麼連接完之後有非常強烈的睡意,感覺好像釋放了什麼,心情跟身體上也輕鬆很多,希望今天也是有好夢的一天。

謝謝KEN醬總是帶我體驗不同的事物跟觀點,以及許許多多的陪伴和聆聽 <3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