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守護天使x陪伴自己 服務回饋文

https://tinyurl.com/yjfx9omh

當初一看到就手刀報名了,很幸運能得到優惠的名額,並能撰寫心得
今天收到了好幾次天使的提醒XD
首先是覺知:#團圓 #靜 #聆聽 #連結
再來是上班時,人生第一次看到1111的車牌 
掃地的時候還掃到一根羽毛
彷彿天使全力告訴我:就是今天要連結喔! 
XDDD
123.jpg

一開始的時候,Ken醬問我有沒有身體或情緒上需要天使協助的部分?
我的腸胃長期有消化不良的問題,於是請求天使協助這個部分。
接著天使來了,是閃著金黃色光芒的加百列 
Ken醬引導我做放鬆與冥想,呼求加百列幫我轉化並療癒胃部及尚未消化的情緒
冥想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一股暖流流到腹部,接著胃忽然輕鬆很多,彷彿堵塞的部分都被打通了。
剛好我在家裡找到一尊天使的小雕像,就拿來旁邊放著。
Ken醬說出加百列的顏色是金黃色的時候,我很吃驚,正好就是這尊天使雕像的顏色 
(Ken醬:太好了,那就是加百列~)
加百列帶了些訊息給我,這部分就私下珍藏了 
Ken醬說天使們都很樂意協助大家,只要你請求,祂們一定會前來幫忙。
而且祂們的能力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所以不用客氣,無論大小事都可以呼求祂們的協助。

腸胃不好跟情緒的堆積也有關係,Ken醬接著帶領我做另一個練習,讓我面對藏起來的那些不自信、想要被愛的渴望。
一邊進行,一邊不停掉眼淚,同時也很驚訝自己竟然有這麼多尚未看見的部分
練習完感覺釋放了不少,Ken醬鼓勵我常做這個練習,可以幫助我更加肯定自己。

Ken醬是個很棒的陪伴者,溝通時會感到自在與放心。
很推薦噗友們報名這項服務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