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走開.jpg
我親愛的神聖七藥草,請求您們將不屬於我的負能量通通帶走。
包含我的恐懼、以及我混亂的思緒。

【成份】
歐白芷、雪松、羅勒、藥水蘇、白橡木、樺樹葉、牛膝草酊劑,有機杜松果精油,甜橙精油。

【說明】
如果說聖木兼具有淨化,保護的作用的話,這支毫無疑慮是淨化優先
採用七種淨化驅逐系藥草,搭配以強力淨化聞名的杜松精油製作而成。

適合有以下狀況的朋友們:
➤常常覺得today is not my day?
➤和某些人/事/物相處過後總是特別累?
➤凡事總是往壞處想?

-------------------------------------------------------------------
人總是喜新厭舊的(喂)
當初會做這款噴霧是因為我想要一款完全for淨化用,可以強力驅逐雜七雜八的能量或是思緒。
聖木保護固然好用,但用久了,越能發現它的效益是著重在保護上。
可以把聖木想成是防護罩,把自己給包起來,不受外敵侵擾。
比較適合開結界時使用。

而如果忘了開結界,去了一些混亂的場所,沾染了不必要的能量回家後,需要的就是給我走開啦~
它就像清潔劑(誤)一般幫自己洗淨一些雜亂的能量。

當然,聖木也做得到這點。只不過對我而言,細微的差別大約就是:

保護力: 聖木>給我走開
淨化力:給我走開>聖木

平手ww
 

這款的氣味很難形容,某天my親友來找我時,我請她試用看看,她說:「這好像在瀑布底下修行的感覺哦…0口0」

…呃…你是有在瀑布底下修行過嗎www(喂
像是水打過青草後,散發出來的味道。清新、帶點水氣,尾韻是杜松的溫暖苦甜味。
有如在洞穴前方的瀑布修行,水打在草上,打在岩壁上的fu~~

也拿給我高敏族同事感受過,她一噴就說:「好像有很多東西被帶走了~肩膀好鬆哦~~好想睡覺zzZZZ」(你在上班,給我醒醒www)
Screenshot_20191014-211504_mh1571059127673.jpg

2020 新增使用心得回饋
給我走開1.jpg

給我走開2.jpg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