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故事分享】

脆弱的力量-C子篇

週末的兩名個案不約而同讓我看到脆弱的力量。
一個的外在顯現是比較嬌柔無力。
另一個則是奮力堅強。

服務完她們後,我默默在本家噗浪上寫下我從脆弱身上學到的事情。

而個案故事則在這裡分成兩篇來跟大家分享。

================================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C子,第一次是去年幫她施作大天使療法,而這次則是花晶顱薦椎療法。

C子是個外表非常纖細的女孩。讓我第一眼注意到的是她向內縮的雙肩,以及不自覺往內捲曲的腳趾頭。

我從聊天中得知她的家庭管教較嚴格,限制比較多。
在身體上呈現出來的是她那輕如羽毛的雙腳。

(我摸了好久,還看了一下地上有沒有影子0___0,聽聽呼吸,才確認我的床上有躺人→喂)

C子的友人總是說她弱不禁風,好像門戶大開,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闖入她家一樣。
因為C子有個恐懼,害怕展現真實的自我會被遺棄。
她的自我懷疑顯現在左邊的肋骨上,不敢表達自我讓她有著輕柔的嗓聲。

有趣的是,我們在一起連結內在小孩,擁抱內在小孩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她內在小孩的力量。非常強而有力,彷彿能包羅萬象般地寬廣。

🍁🍁🍁🍁🍁🍁🍁🍁🍁🍁🍁🍁🍁🍁🍁🍁🍁
施作完後,可以看見C子"挺"起來的背,以及有力量的說話聲。
其實脆弱並不是件壞事。
C子的脆弱讓她在創作藝術上有著細膩的畫風。
身體的感受力也非常地敏銳。

只要她願意找回自己的內在力量,完全無條件地支持和相信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將迎刃而解

C子1.jpg

C子2.jpg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