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之前做過的個案再來找我,都是一種驚喜。
有的人變化大到完全變了一個人。
有的人則是一點一滴循序漸進。

大家都有自己的time zone,無需比較也無需擔心。只要記得時時刻刻擁抱當下的自己。

=========================
「我有發現我去年的功課是找回自信。」

個案如此說道。
睽違一年,他的背變挺了。腳變得有力許多。
頭也相對的輕盈。

昨天再摸上個案的身體時我是吃驚連連,也深感歡喜。

當他決定推開房門去航自己的海,那刻起,
新世界的大門就打開了。

透過和外界的接觸,我們在各種關係中打滾修行,每一次的碰撞都是再度照見自身未知的一面。

被激起的漣漪都是在喚回我們照顧自己的力量。

「我的內在小孩一開始是隻大黑熊,後來越是頻繁跟他連結,他就越是可愛。現在是一隻像拉拉熊的黃色小熊。」

o口o///...也太lovely💕

好啦,內在小孩/高我/指導靈長怎樣都沒關係。
記得常常wifi他們,抱抱自己。

#我承認我只是想寫拉拉熊
#個案教會我的事
#花晶CST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