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故事】

「可是我就只有這個了...這個就是我的一切...」

年輕的孩子邊哭邊這樣對我說。

這次站在我面前的是20出頭的女孩兒,照理說這個年紀正是在享受大學青春年華的時候,但她卻談吐老成得彷彿已出社會几十年。

全身硬梆梆。
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滑不動的胸腔筋膜,凹陷的尾椎,嚴重的生理痛;這些都透露她和原生家庭,以及自己的關係。

「哈哈,我是家裡最自由又最不自由的那個。」

詢問後,個案乾笑兩聲如此回答。

為了讓哥哥念完大學,她犧牲自己,高職畢業後就出社會走跳。
為了得到父母的認同,她奮不顧身接下能力還不及的高階主管一職,然後被壓力逼到夜夜失眠,黑眼圈用遮瑕也蓋不掉。

「那如果拿掉了這個之後,你該怎麼辦?你是誰?」

我靜靜地問道。

✩.*˚✩.*˚✩.*˚✩.*˚✩.*˚✩.*˚✩.*˚✩.*˚✩.*˚

假如從小家裡並沒有給足關愛和支持的話,我們往往會開始向外求取任何一切我們想要的。

愛,肯定,身份認同...etc

卻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可以自給自足的。

怎麼做?
我不會說很簡單,但它也不難。

就從日常生活開始照顧自己的身體,陪伴自己的情緒做起。

施作完後,原本臉色蠟黃的她,有了些血色,笑起來也多了几分女大學生的燦爛感。

#這個是什麼抱歉無法透露
#1號支持你腿腰行動力
#2號秀秀你子宮和生理醬
#意識轉化幫助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心靈修護帶你愛自己

水逆寫文章金甲就卡>"<(是你文筆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晶 顱薦椎 CST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