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WBXyCEmV57BUGdechN7z.jpg

1kScXf4F5j8GRs7927dYRp.jpg

【兒童心靈彩光花波】
成份:水、白蘭地、尤加利、迷迭香、馬鞕草、茴香、小法蘭絨、天使之音、紅盔蘭、芒眼蘇珊、波波花、東菱玉、幻影水晶。

 行星使用心得總結回歸孩童般的初心、專注當下,安穩在起伏動盪的情緒、開心且自在地做自己

*純屬使用心得記錄分享
*作用因人而異,請知悉
*花晶/花精/花波不是藥,沒有藥到病除這種事。請搭配身心覺察,正念靜心…等
*成份解析是以版主個人連結花朵的感受+書本知識綜合而得


請勿無斷轉戴!!
需要轉貼請註明出處,感恩。

 

 

天使之音Angelsword

 

 

有如未被汙染的水源一般的潔淨,釋放被壓抑的情緒和直覺中心。

英文原名來看,我都管它叫天使的劍。花朵本人長得很像是西洋畫中天使們會拿的寶劍。這支單方花精整體的作用在於能量和氣場中,可以釋放任何進入我們氣場中的負面能量。

兒童心靈花波標榜孩童出生第一天就可使用,我想也許是因為有天使的劍在看顧小嬰兒們的氣場吧。



■盲眼蘇珊Black-eyed Susan

傾聽內在的指引,放慢腳步,對自己有耐心進而和自己合解(內在和平)
從名字來看,不難理解這支單方花精是想要教會我們什麼。
試著把眼睛矇起來,身體的動作自然會放慢,除了眼睛以外的感官都會敏銳起來。
它加在兒童心靈裡面我想是為了讓忙碌奔波的大人學會放慢腳步。


■波波花Boab


釋放負面的家庭和業力模式,斬斷重覆循環的負面經驗。
這是一支跟家族習習相關的花精。
它能幫助在嚴苛的家庭教育,暴力創傷,又或是動盪不安的孩堤時代之下成長的人們。
這樣的人通常會有一種很深根蒂固的限制性信念,像是:「因為我不夠好,所以爸爸/媽媽才不喜歡我,不要我。」=我是沒有價值的

最常見的限制性信念應該是「重男輕女」這個觀念了。
兒童心靈可以協助我們去釋放家族代代相傳的限制,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它也能打破群體意識的束縳。

 


■小法蘭絨Little Flannel Flower


讓人感受到輕鬆和充滿喜悅的生命。

幫助我們建立對生命的熱情,以及對事物的興趣。
小法蘭絨是一支很適合拿來跟內在小孩連結的花精,可用於因為外在因素而強迫自己早熟的孩童,或是很嚴肅的父母或成人。

綜合以上的花精所組成的兒童心靈彩光花波,非常適合以下的族群:

●在管教嚴格的環境下長大
●童年時期不快樂,或是動盪不安
●有家庭創傷(家暴、父母離異、後母或是繼父問題等)
●提到家族、家人時總是帶給你一種很沉重的感覺

擦拭部位重點: 肚臍周圍、下腹部、命門、胃、鎖骨、頭頂(直接滴頭皮)
 

----------------------------------------------------------------------------------------------------------

兒童心靈我在2018年左右買過一瓶,那時候的記憶是一種充滿粉紅色+粉藍色的感覺,像是看到色彩繽紛的棉花糖一般。
軟軟的,輕飄飄的能量,味道是淡淡甜甜的花香。
作用上我個人感受是以增加喜悅和愛為主的感覺。

 

去年底拿到新的一批兒童心靈時,我很困惑。
因為味道和能量上都不是我之前用過的感覺,還在想是裝錯瓶了嗎XD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廠曾有一次大動作調整所有花波的成份。


新版的兒童心靈,有著暖黃色和淡綠色的能量。
我都說它是為了讓世界加速轉化。幫助我們去釋放限制,敞開心胸去表達自己而改版的ww
新版給我的感受是: 釋放束縳住自己的信念,對世界充滿好奇以可能性。

香氣有一種…防蚊液的味道ww
今天給個案使用,她說是一種檸檬糖的清香感0口0//


舊版的兒童心靈我其實用不到1/3,因為小姪女太愛它的味道和感受,所以我就送她了。
新版的目前只剩一點點,用到至今的感想是它協助我打開更多的可能性,不會再認為某些事情就只能是我們原先設想的那樣子。
讓我總是能保持著有趣,好玩的觀點來探索世界和自己。

擦拭在肚臍周圍&胸口都會有種被安撫的感覺。
滴在頭頂頭皮會不小心像個過HIGH的小朋友一般,容易睡不著ww
所以我晚上都會盡量不滴頭皮。

兒童心靈也有助於跟父親相關的課題。
畢竟在華人社會中,爸爸總是扮演較嚴格的人。兒童心靈讓我們釋放過去那種被罵,被責難的受害感。

 

有興趣購買者請洽行星本家噗浪私噗,或是FB粉專私訊。

綠色行星本家噗浪: https://www.plurk.com/GK53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planet44/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