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更好的呢?

 

近年來,Access Bars瘋狂地在我的生活圈擴展開來。
一開始只是聽到花晶團體的同學們在聊,後來大家紛紛地去上課,成為導師,然後應用在生活&教課中。

 

爾後,我也因緣際會地學了Access Bars能量點療法,並將它所教導的工具運用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不可思議,生活真的變得更加輕鬆、愉快,也更加簡單。

許多之前困擾我的事情都像沒發生過似的不再阻礙我。
因為我己經把它們從我的觀點和想法中刪除了~~(按下Del)

 

【介紹】↓↓

Access Bars能量點療法是一種非常溫和的療法,由蓋瑞.道格拉斯(Gary Douglas)在1990年代初引入。Gary Douglas與其合作夥伴戴恩.希爾(Dain Heer)博士傳播這個技術已遍布超過180個國家和地區,流傳近20餘年,是改變金錢、性、家庭、事業、情緒、失眠、焦慮、關係的方法,已有許多人的生命因此翻轉,轉化。

  

Access Bars是透過雙手在頭上32個能量點運作,這些能量點儲存了所有我們認為很重要的思想、想法、信仰、情緒和態度,也就是我們的許多觀點與意識。釋放這些限制我們的觀點與意識,就像在電腦或手機上按下刪除鍵,我們才有空間接收新的能量與意識,才有新的選擇,使我們開始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獲得改善,人生變得更輕鬆自在。


Bars的施作原理就是把儲存在能量點的限制信念,想法給刪除。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當把舊有不再適合的東西給刪掉後,我們就有空間能接收新的各種選擇。

搭配運用Access的核心工具之一「提問」,一個問題能賦予人們力量,進而穿越各種關卡。


從五月初學習Bars至今,我的人生真的運轉的非常快。一切事物不斷地朝我飛奔過來,而我需要做的就是提問選擇。
以往一定會因為過多的壓力讓自己喘息不過來進而選擇逃避或是硬撐下去。
做了Bars,刪除慣性模式之後,每件事物都是一種可能性和選擇。
再搭配使用花晶來照顧自己,提振能量頻率,穩定且持續地迎接更多豐盛。

我沒辦法用常理來解釋這一切。
就如同學習過Bars的其他人所言: 這一切都來得太輕鬆,太簡單,太瘋狂了()
是的,那麼我們還能怎樣更輕鬆、愉快、飛越的成長呢?

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喜悅、充滿榮耀!
 


Bars個案心得回饋:
https://kenxgo.pixnet.net/blog/category/3456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晶 能量服務 Bars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