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療癒師】:
也就是聖靈或更高的心靈,它是你心靈的一部份,它不會忘記你真正的身分。
它是讓你記起共同體的連結點。


--- by 走出焦慮與無助的奇蹟課程

柯琳妮.盧普科
DSC_3679.JPG

從今年1月開始看這本書,每個星期練習書中所教導的方法至今,我己經能和平地和我的焦慮相處。
是的,焦慮不會完全消失,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和它共處。

焦慮是帶領我們了解自己,認識自己的最佳導師。
它使我們輕易地認出我們的恐懼,透過書中的各種練習,將這些你認為很糟糕,痛苦,以及各種看似真實的幻相交給內在療癒師去轉化。

書中使用的內在療癒師一詞如這篇文章一開頭所寫的。
作者為這個名詞下了那樣的定義。

我自己在呼喊內在療癒師時,感受到一種更有智慧,更平靜,更喜悅的氛圍前來。
我自然地呼喊它,了解我的內在療癒師便是我長久以來在呼求的高我指導靈-- 綠巨人

很不可思議,光是改變名詞就能轉換我們的事物的看法和觀點。


因為內在療癒師=內在小孩=高靈=守護天使=任何一個更高的心智靈魂。也等於是我們自己。
別忘了,我們也是宇宙的一部份,也是神的一部份,也是愛。

呼求內在小孩讓我感到無助,脆弱。
呼喊高靈又害怕接不到天線或是連錯wifi。

只是換個代名詞,一切都不一樣了。
看看自己對那些名詞有多少的限制性想法和標籤啊wwwww

書本最後有一章有個總結,是我覺得非常實用以及快速上手的練習步驟。
用來協助我們和恐懼相處。並化為己用。

一、只要你感覺到任何恐懼,請帶著願心和內在療癒師一起檢視它。
在我們帶著願心面對恐懼時,將會找到堅定不移的平靜。

二、將一切事物都放在內在療癒師的手上。當恐懼變得強大時,你不需消滅它、縮小它,或著告訴自己將會沒事。
你要做的,是試著放下一切。相信你能在內在療癒師的幫助之下學會真正的治癒。

三、尋找片刻的寧靜。


上面的三步驟是我截取書中的大義。
想要了解更多詳細的話,可以去找書來看。
照著作者每一篇章提供的練習去書寫,去和你的內在療癒師合作,也許你也能開始和焦慮、恐懼和平相處,並化為己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心得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