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ccess Consciousness
(以下都簡稱AC)
ACCESS的目的是創造一個不一樣的實相。
目的是將世界創造為更美好的選擇和更美好的可能性,以便全人類都能興旺繁榮。(當然,也包含了地球。)

從今年五月接觸到ACBars能量點療法後,一股腦地就掉進了AC的世界中。
現在回想,媽啊,我不是今年五月才跌坑的嗎?
怎麼有種我在坑裡兩三年的感覺XDD?

因為目前提供的服務以IETACBars為主,許多朋友都會詢問我哪個比較適合他們?

我只能說「如果價錢不是問題的話,你會選擇什麼呢?
大家在買任何東西時都可以這樣問看看自己。
你會發現,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不一定是最貴的?

歡迎跟随你的直覺 

 

 

很多人接觸AC都是從Bars開始,因為這是滿多其它AC課程的先決條件。
這裡簡單介紹一下Bars :

Bars: 它是在我們頭上的32個能量點。是人們一直儲存了所有我們認為在任何一生中都很重要的思想,觀點,信仰,顧慮,情緒和處事態度。
當人們運行Bars時,就像是按下計算機上的刪除鍵一般。

Bars像是你的電腦硬體,存載著生生世世所儲存的事物。當你運行Bars時,腦電波會減速,並允許你從童年或從其它生生世世裡一直運轉的行為模式,信念系統和觀點被接觸到。

當這些觀點和信念被刪除時,你就開始更加地活在當下,而過去也不會以同樣的方式投射到你的未來。

簡單來說,透過運行Bars,把不再適用於我們的觀點和信念都給刪除,使我們以一種全新的方式活在每個當下。

但慣性是很強韌的,所以每個Bars導師都會建議大家多運行Bars,而去跟不同人交換Bars也是非常有趣和好玩的事情。

每個人的能量,以及他所攜帶的觀點都不同,借由互換Bars,你破除了我的限制,而我也刪除了你的限制。
(更多時候是彼此都有的限制被刪除了)

 

AC系統中,會有几個核心要素&關鍵字(?)
提問
除障句
選擇
接收
能量

 

這裡寫一下我自己使用&觀察到的。

提問

提問帶來力量,而答案則刪減了力量。

提問無疑是AC最強大的地方。
AC中毒的人總是會說:「提問吧~XD
而且,問了還不要去想答案哦ww

 

提問是件很好玩的事情,借由問、我們就先阻斷了慣性的思路迴圈。
有沒有過一種情況,是當你在無限陷入一種死胡筒時,有人忽然天降一筆,問了你一個你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那種腦袋0.1秒當機,呆住的感覺。
我想那就是提問對我們的作用。

頭腦能給出的答案都是己知的,如果還有其它更多的可能性是我們從來就不知道的呢?

所以問吧,然後請求宇宙給你靈光一閃。

提問通常也會伴隨  除障句

除障句是一連串看起來沒有文法的英字單字所組成的句子。
由於AC是有去註冊這段話的商標使用權(?)
所以在SNS上是無法公開書寫這段話。
(尊重發想者)

除障句的功用在於破除卡住你的思想和觀點。
把它想成是一種特定用來清理障礙的咒語即可。

恩,無法說太詳細XD"
有興趣去上Bars的話就會提到哦。(至少課本裡也有寫它是什麼)

 

 選擇

選擇我目前感受下來是:你允不允許自己以一種你完全從來沒有想像過的方式去過生活?

很多人一定會說:當然允許啊!!(因為我也是)

不過這之中其實藏有一些我們看不見,埋藏在潛意識裡很深的抗拒,或是過去不曉得何時你對自己許下的誓言,約束,信念等等。
當我們覺察到這個,這時候就是除障句登場的時候了!

這很像是你在做信念探索,找到了BUG點,接著決定刪除它,然後做出不同以往的新決定。

恩,就是"選擇"
(詞彙量有夠少的我XDDDDD)

 接收
唔恩這是個很大的主題,我覺得它跟"接受"有些不同。
接受像是有限的選擇。
(A~Z當中選一個。)
也有點從"己知的當中"去選擇和接納。

接收是從一個"未知的"世界?方向?能量?人事物上去得到什麼。

恩,這個等我浸在AC再久一點,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新的心得再來分享XDD

 能量
就是能量()

它可以指好多東西。
有時AC的人會說:「跟隨你的能量
這裡的能量對我而言,我會把它翻成"直覺"
或是"心之所向"

而有時它也單單指人和萬物之間的能量場(氣場,乙太體、星光體etc…)
恩,總之就是能量。(被打

萬物之間的生命動能&生命力的fu
(生命力,原動力,起心動念)

 

== 癈話太多,直接來總結 ==



目前接觸AC五個多月,學了Bars,也上了一些身體程序(身體療程)的單元課,更多時候是線上的課程,或是一些公益分享課程。

越接觸便越感受到AC核心理念是想要消融二元性對立,以一種全然不評判,不抗拒,沒有任何設限的狀態去活在每一分一秒裡。

AC有非常多看似沒有邏輯,非理性,而且還有點瘋顛(?)的練習語句以及教導。



其實六月學完第二次Bars後,我並沒有很常用AC教的提問和其它語句,直到和朋友合開豐盛工作坊,我們每天用,每天問。

因緣際會,我加入了一個很棒的AC導師的群組裡,几乎是天天都有共時性的分享文,錄音檔,線上課等可以選擇。

持續練習,持續問,也持續地回歸到內心去覺察和探索自己。
在最近,我才發現AC的教導其實也融合了各種身心靈,不論是在學識層面上還是實際操作上。
不論哪個流派,哪個系統,最後都是能合一運用,就像我當初發現到CST(顱薦椎)IET天使走的身體部位是類似的,對應到的情緒,信念也都大同小異。

我想這就是鋼鍊裡面的一即全,全即一的概念吧?

然後因為AC有太多好玩,而且沒有邏輯,非理性的東西可以探索和學習,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所以我還會繼續待在AC坑一陣子。

預計今年底完成第三次的Bars課程,成為教導Bars的導師。
有興趣上Bars的朋友們,歡迎提問&選擇,要把你的第一次Bars課獻給我嗎 ?

如果只是想接收Bars,或是想先體驗再考慮看看要不要上課的旅人們,也歡迎預約我的Bars花晶服務。 
 

預約詳細由此去↓↓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planet44/posts/6279726544678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s AC 提問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