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為自己做IET連續30天心得記錄

天使.jpg

自從在2015年學了IET後,我很快地就開始IET的服務。
隨著歲月累積,越是面對內心的陰暗面,越是能領會過去天使們的提醒。
這次會想挑戰為自己施做IET連續30天是因為我很好奇,過去鮮少為自己IET,如果我天天幫自己做的話,那會怎樣?

有這個發想也是天使們提醒我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及更飽滿的能量去服務他人。於是從2020十月底,我開始了這項挑戰遊戲。


下面是我這一個月下來的一些心得,我整理了IET細胞地圖中,八位大天使傳遞給我的話,以及負責的情緒層面和對應到的身體層面,以及在使用澳洲花晶陪伴自己時,接收到的指引。


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僅供參考。

【提醒】
天使能量和花晶皆屬於順勢療法,用於緩解各種身心狀況,輔以覺察導致症狀的信念及情緒,無法直接取代醫療措施。

若疑心患病,請優先就醫,若已有疾患且治療中,請勿任意中斷治療或停藥。

 

  • 拉斐爾大天使(Angel Raphael)

「時時刻刻保持你的覺察,你的臨在。請你明白,你從未和神性分離過。」
 

心靈層面: 罪惡感 vs 純真

個人註解: 那是一種跟源頭分離,覺得自己被遺棄一定是自己哪裡有問題。
 容易胡思亂想(而且都是往壞的方向)
 
整天做白日夢,過於理想主義,空談卻無法落實。

 

身體層面: 頭頂。頭痛、偏頭痛,頭皮緊繃,失眠,精神不濟,內分泌失調。


適用的彩光花波: 意識轉化、純淨極光、七號

 

  • 加百列大天使(Angel Gabriel)

「直覺和靈感是你最強大的武器,唯有當你信任時,它們才得以發揮作用。和你的身體一起工作,張開全身的細胞去感知,當你記起跟隨指引是怎樣的感受後,你就明白了你是誰。」

心靈層面: 不信任 vs 信任
 

個人註解: 不信任的感受很可能是孩童時期的創傷經驗所造成。
或是過去的失敗經驗,打擊等等。
常導致人們陷在過去凍結的時間點,一再重蹈覆轍。
以父母親或是生長環境中的長輩們給予的成見居多。

 

身體層面: 額頭,髮際線整圈、眼睛、五官,松果體

 

適用的彩光花波: 靈性修護、六號、純淨極光、意識轉化

 

  • Celestina大天使

「永遠對你自己坦誠,不要掩飾你任何的傷或是痛。這裡只有你和你自己。當你能誠實面對自己時,你的傷才能得以被你看見、療癒。不論在你順遂,還是低潮時,都做你自己最好的支持者。」

 

個人註解:Celestina是協助我們表達自我的天使,不論是害羞說不出話,有苦說不出,或是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給他人;這類關於溝通、表達、言語方面上的都能請求Celestina的協助。

 

心靈層面: 壓抑自我vs溝通表達

 

身體層面:脖子、甲狀腺、胸腺

 

適用的彩光花波:意識轉化、5號、氣結釋放

 

  • Fatih(費斯)大天使

「是時候釋放你緊抓不放的舊有信念了。過去的某些集體意識讓你們完成了許多偉大的目標和作為,不要怪罪它們。現在是重新選擇,跳脫這些想法和信念的時候了。」

 

個人註解:大天使費斯,她的英文名就是信念的英文。協助我們擺脫不再適合我們的舊有觀點。特別是那些社會集體意識加諸在我們身上的責任義務。(EX: 好媽媽的形像該是如何… 成功的人士是怎樣…有錢人一定…等等)

我在幫個案施作IET時很常收到費斯請我念一些AC的除障句+清理程序()
有很多趣事都是發生在費斯所主管的細胞地圖上,我想她是一個跟AC很合拍的天使。

 

心靈層面: 應該;不應該 vs 自由選擇

 

身體層面:肩膀、上背部、斜方肌群、腋下

 

適用的彩光花波:5號、心靈修護、兒童心靈、意識轉化、氣結釋放

 

  • 凱希爾大天使(Angel Cassiel)

(開希爾很少說話,通常會以行動表達。這次是直接將我抱進懷裡。)
「我愛你。」

 

個人註解: 開希爾的教導一直都是深入淺出的。祂會帶我們去看見阻礙我們體現愛的卡點,協助我們釋放過去的傷痛記憶。教導我們永遠都有足夠的愛給自己。由於祂的能量從第三脈輪爬升至第四脈輪,我個人感知到的偏向無條件地愛自己

(大天使Ariel才比較像是廣泛無私的大愛”)

 

心靈層面:失望;失落,背叛,心痛 vs 無條件的愛

 

身體層面:心臟,胸口,呼吸系統

 

適用的彩光花波:基因淨化、4號、兒童心靈、心靈修護

 

  • 丹尼爾大天使(Angel Daniel)

「親愛的,原諒你自己。憤怒和忌妒的能量可以提供我們前進的動力,把它們看做是燃料,不是你的罪過和業;寬恕你自己。多吃些對你的肝有益的蔬果,每天喝乾淨的水,我會陪你走這趟旅程的。」
 

個人註解: 跟拉斐爾一樣是掌管健康養生(?)的綠色系大天使之一。
差別在於拉斐爾在IET裡偏向整體意識上的靈性療癒。
ex:我們和神是一體,療癒自己就是療癒別人。

而丹尼爾則是集中在個體上。Ex: 原諒自己,不批評自己。多去大自然中走走,喝乾淨的水,吃健康的食物。

當然在別的系統中,這全部可能都是拉斐爾在掌管的。
我把祂們看做是保健室裡的主任和老師XD,各司其職。

 

心靈層面: 憤怒、委屈 vs 寬恕

 

身體層面: 脾、胰、肝膽、肋骨兩側

 

適用的彩光花波: 3號、身體修護、兒童心靈

 

  • 莎拉大天使(Angel Sarah)

「親愛的,你吸收了誰的期待?你活出了誰的樣子?
你是強大的接受體和導出體,不過你可不用什麼都照單全收。
對了,我很喜歡你每次念的那個句子,因為事實就是如此啊~

生命中的一切來得輕鬆,愉快且充滿榮耀

 

個人註解: 大天使莎拉的能量一直像是個在背後默默支撐著孩子的母親。
每次做IET都會感受到她的鼓勵她的愛。
即使跌倒了,大天使莎拉也會在一旁守護我們,看著我們站起來。
如果你跌得很深,覺得自己一蹶不振了,呼喊大天使莎拉前來協助你。
保持信心和覺察,去看見來到你生命中的人事物,也許資源就在其中。

 

心靈層面: 壓力、無力感 vs 輕鬆自在

 

身體層面: 胃、腎上腺、腹部、腰、後背

 

適用的彩光花波: 情緒修護、財運之星、心靈修護

 

  • 麥可大天使(Angel Michael)

「嘿寶貝,我的能量從一開始就在你的身邊,也從未退開過。我會做你的後勤支援,在你需要我的時候。現在是你和其他天使展開更密切的合作的時刻了。
我一直都在。」
 

個人註解: …我…不知道從何介紹XD
大天使麥可在IET裡總是風趣幽默,能量總是安穩使我感到安全平靜。
有別於別的系統裡教導的威嚴,當然,每個天使都是有許多面向。
祂們皆有陽性的一面,也有陰性的一面。
因為現代人總是要求完美,不放過自己。所以嚴格和記律的能量在施作IET時我鮮少收到。(不過在做魔法時有時候會需要用到)

而祂所掌管的細胞記憶-恐懼: 多半是來自過往經驗,或是累世的創傷所導致的。

當你面臨某種狀況感到很害怕時,請求大天使麥可前來守護你。


 

心靈層面: 恐懼 vs 安全

 

身體層面: 腎臟、薦骨

 

適用的彩光花波: 1號、純淨極光、基因淨化、2

 

 

寫這篇文章是想供自己回想心得,方便記錄用。


不代表每個人在施作時都會得到相同的訊息,身體對應層面也僅是關於臟器的能量對應到的心靈原因。不是說你哪個器官出毛病就叫天使來幫你處理就好。
天使能協助的是能量上的,實際物理層面上請洽各大合法醫療單位。
 

以上。

文章請勿任意轉載。
分享請註明出處,感恩。

【提醒】
天使能量和花晶皆屬於順勢療法,用於緩解各種身心狀況,輔以覺察導致症狀的信念及情緒,無法直接取代醫療措施。

若疑心患病,請優先就醫,若已有疾患且治療中,請勿任意中斷治療或停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晶 IET 大天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醬 的頭像
    Ken醬

    星の魔法使い~魔法使いの部屋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