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34472-BF9C-4E75-9162-58F799DAB217.jpeg

距第一次玩財富推演桌遊約三個月後,沒想到親友去學習,當上了教練。

開心地跟三五親友們自揪一團,玩了第二次的財富沙盤推演桌遊。

 

還記得在第一次的心得中,我覺察到有關「合作」的議題。
這三個月之間,我紮實地在突破「與人合作」的相關事務上。

運用自已所學,不論是魔法,還是AC的提問,除障句,天天練習,提高覺察。
並且勇敢行動,為自己選擇&負責。

第二次玩的時候,我己經跟一些合作方接洽上。
自認為己經踏出「合作」的第一步,準備進入「關係」遊戲裡。

 

這次參與的玩家中,只有我玩過。其它朋友們都是新手。
我們玩了兩輪,兩次大家都順利在60歲前進入順流層,覺得非常有意思。

在這次遊玩中,我充分地體驗到互助合作是怎麼一回事。
第一輪借助朋友的錢和精力,我先上順流帶大家飛。
第二輪換朋友兩肋插刀,上了順流帶我們飛。

由於我去年初次玩的時候是跟一群不認識的人。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跟不熟識的人,大家都不太敢開口需求協助,甚至是有疑惑的點也不會說。(過了一定歲數之後不能免費問教練,但可以問身旁的人哦)
 

大家一定會想,「不認識的人啊,當然不會說啊。」

 

我之前也這麼想,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世界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有溫情(?)
只要你肯說,願意請求,宇宙就會派人來工作。
而且通常會以一種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宇宙真是喜歡給我們驚喜啊XDD

這次都跟大親友們一起玩,信任感是開外掛等級,互助就像是推坑cp一樣不遺餘力ww 銀行被我們搞到很忙也是奇景www(快給我們錢~~

 

特別有趣的是,在第二輪,我們所有人都進入過逆流層。

我一進逆流層時便發現我買入了別人的觀點,還是過於在意別人的評價。
太想幫助他人來證明我自己。

 

於是我馬上在心中念除障句,提問,重新錨定我的意圖。下一秒我就出來了。
這也提醒了我自己,在合作上,我必定得先釐清自己的意念和目標,建立好健康的個人界線,再去跟他人溝通。

而不是一股腦地別人說什麼都好,或是都不好。

玩財富流有趣的點是,你會解開一些關於金錢上的卡點。

不論是你有意識到的,還是無意識到的。
每次玩完我都有滿多的收穫,不論是金錢實質上,或是能量解鎖方面。

大家可以多跟不同的人玩玩,會有跟多好玩有趣的發現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用下方的資訊連絡教練:

財富教練KAA
MAIL : nonqiansing002@gmail.com
噗浪私噗 : https://www.plurk.com/one_way_stre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魔法 財富流 桌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醬 的頭像
    Ken醬

    星の魔法使い~魔法使いの部屋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