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邁爾希伯來語סַמָּאֵל,轉寫:Samael

希伯來文含義為「被神垂聽」。

而薩邁爾為撒旦原名的理論,以及代表七宗罪中的憤怒,甚至指稱其名有「神的惡意」或「神的毒物」之含義,實乃偽典及小說杜撰之產物。

因為”sam”意即希伯來文的毒藥

以上by wiki百科

 

「你才是你的創造源頭」

自從上週開始跟薩邁爾天使長合作後,彷彿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一般。

上帝的毒藥、上帝之火。

雖然祂被稱為是天使界第一位反叛者,是撒旦,是地獄的君王,不過對我而言,祂只是一位有著自己獨特見解的存有。

 

跟薩邁爾合作,用祂的火焰燃燒阻擋在我前方的障礙。

更多時候是將我想隱蔽之物也給燒光光那包含了我不想面對,不想承認的,世俗一般將它稱之為「有問題的」能力或是情緒。

 

「沒有什麼好隱藏的。你就是你的力量。」

像是衣服也被祂燒掉一般,我是赤祼祼的。

 

面對這麼赤祼的自己,還需要些時間調適,更別說在大眾面前祼奔了…(拉被子遮

 

薩邁爾的火焰很像是透逗魔導士中,莉娜的龍破斬。

能夠燃燒怠盡一切。祂快速並強力的火焰,提醒我們自身的強大力量,以及自身原始的純粹信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薩邁爾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