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能量蠟-心淨2.jpg

前幾天朋友好奇問我,現在坊間有很多水晶結合藥草魔法的蠟燭,燒完之後水晶還能做使用嗎?

關於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先釐清【使用的用途】為何?


如果你是要將水晶拿來作為「能量治療」用的晶石的話,基本上不建議。
因為晶石的能量在燃燒的過程中就會先耗掉一些,即使事後再淨化,充能,也很難達到一開始原本的狀態。
我曾為了製作某個魔法油而加入某種晶礦滾石(大約是5cm大小),製作完畢後,發現晶礦的能量和光彩都沒有原先的色澤和飽滿度。
我很喜歡那個晶礦,於是我淨化完後,便放在祭壇上休養,定期用月光浴充能,大約花了快一年半的時間它才慢慢恢復光澤和能量。


所以、假如水晶蠟燭是許願蠟燭,你有祈求心願的話,那麼當蠟燭燃燒時水晶便在為你的心願而工作。
通常沒有超過1cm的碎石,蠟燭燒完後建議將水晶取出,埋進土裡回歸大地,或是直接當垃圾棄置也可以。
碎石類的晶石基本上它的能量在燃燒的過程中就已被使用完畢了,不建議再拿來使用。

如果是單純喜歡這些漂亮的大地產物,想作為擺件或是收藏品的話,就沒有上面的疑慮。

【水晶蠟燭使用完畢的後續淨化】
1、蠟燭燃燒完畢後,將晶礦取出,用點溫水將殘蠟溶掉後再用紙巾擦掉。
2、依照晶礦的類別,可使用線香煙薰淨化、海鹽淨化、或是聖木粒/片淨化。
3、淨化完畢後,就能作為擺件或是收藏品好好珍惜著。
4、可定期晒日光或是月光作為充電充能。(需依照晶礦類別選擇充電的方法,有些晶礦不適合晒日光)


ps:千萬別用任何的清潔劑去洗你的水晶> ___ <(有些水晶會起化學作用而溶出有毒物或是就暗沉報銷了)

以上是我使用的經驗和心得分享,下一篇會分享我常用的【淨化水晶&充電】的方法。
有喜歡文章的話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來源哦。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化 水晶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