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他/她們是一群了解天地萬物法則的智者。
是熟悉光明和黑暗,懂得將兩者轉化,合一,運用在生活中的人們。

透過和大自然的恩惠--「藥草」合作,聆聽內在神聖直覺的指引,
整合內外在的能量,進而去顯化,達成生活所需的目的。

魔法蠟燭課程是將藥草和火元素結合
利用火元素"快速"、"創造"的魔法特性,配合相對應的植物
進而達到我們所願的目的。

每堂課上課的方式和內容皆會有些微變動。
最新開課消息請關注: https://www.plurk.com/GK53 噗浪本家

#課程心得回饋
2021/02/07【魔法蠟燭體驗課】
謝謝美少女回饋這麼詳細的心得0口0////
↓↓


在2/7參與到課程,Ken醬深入淺出的說明當天使用到的三種藥草及其功能,完全就是一個大破大立的節奏啊啊啊!
同時也分享了大豆蠟的常用品牌、熔點、在家製作時的建議步驟等等,簡易上手直接手把手教到會。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Ken醬教導如何向蠟燭許願:
一開始我們先寫下自己的願望,願望要明確且能拓展自己(而不是拿來詛咒別人唷!
當時我是寫下前一天抽到的祝福卡:「我生活在豐盛的世界,我的宇宙完美、一無所缺。」
許願的詳細步驟在這裡賣個小關子,去上課就會知道了😆


在了解許願儀式後,Ken醬帶領我們做了「三聖火焰」的冥想,在吸吐之間,身心也跟著越來越平靜。
當下突然強烈地意識到,我已經生活在豐盛且一無所缺的世界,並浮現出一句話:

「漂流已久的旅人,終於找到他的歸宿」,內心非常非常的感動,在冥想的一開始就不停流淚,感覺到很溫暖的能量圍繞在身旁。


在後續的冥想中,看到了紅、橘、金的火焰,一直看到 #魔法使的新娘 其中一幕:

智世要從龍的國度回家找骨頭時,在火精靈的協助下,化身火鳥飛越萬里,直奔心愛之人的懷抱;對應到我自己,覺得燒盡一切阻礙、浴火重生之意。


Ken醬說,她在備課時有就收到火精靈夥伴的合作,要協助這堂藥草魔法蠟燭課程(揪甘心)
儘管之前從來沒接觸過魔法學、也跟藥草都不太熟,但Ken醬以生活化的方式分享和教導,也獲益良多。

在這次的課程中,再次強烈的感受到不必外求、豐盛已在我之內的富足感。
真的很謝謝Ken醬的帶領和火精靈的共創❤️❤


🌿🌿🌿🌿🌿🌿🌿🌿🌿🌿🌿🌿🌿🌿🌿

第一次參加做魔法蠟燭,感受地球四元素在我們身邊一起玩,身體的感受很接地,又可以感受到地球正在貢獻更多給我們,原來跟他一起工作這麼簡單呀!

謝謝けんちゃん的細心解說,覺得けんちゃん的課程很細心又溫柔,魔法門外漢的我也可以這樣簡單的第一次學習就上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學習更多關於植物的神奇功效。

🌿🌿🌿🌿🌿🌿🌿🌿🌿🌿🌿🌿🌿🌿🌿

喜歡植物功用介紹的部分,以往買蠟燭都是燒燒看、體驗看看。剛好有一天想點蠟燭、也想試試看自製的時候,這堂課就神秘的出現了(●’ω`●) 
 
藥草的使用和功能介紹的部分很詳細,可以了解到它們是有對應的元素、也有不同的使用方法!製作蠟燭的儀式也很輕鬆,這部分是我很少有機會接觸的~~
 
和夥伴們一起點蠟燭、許願、祈禱的過程很溫馨~課堂上許的願也和課堂主題很共振~回家後很認真點了三天的蠟燭,整個過程也感覺很平靜,讓自己課後也有一個靜心的時間:)
 
很喜歡這個下午充滿溫暖和支持的力量,謝謝Ken醬<3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