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藥草淨化鹽.jpg

鹽在古今作為拿來醃漬各種食物,防腐,保護食物使其可達到長期保存的物品。因此我們不難想見,鹽的魔法效應便是驅除、淨化、保護。

由於我身邊有許多能量工作者,以及身心靈空間經營者,為了使空間的能量可以保持暢通,舒適,讓前來的朋友們都能放鬆,好好休息。

本次的淨化鹽便是以空間淨化保護空間不受侵擾為主的魔法道具。

當一個地方屯積的物品太多時,會不會有種令人喘不過氣來的感受呢?
像是擺滿了厚厚一本本的公司文件倉庫一般,一進去就有種令人窒息的感受。

清理淨化一直是魔法工作中的基石,除了物理上的打掃,整理,擺放。
還有能量上的淨化,驅趕,防護。


一個良好的空間能讓在裡面居住,工作的人感到舒適,輕鬆,而能量的流動也能為空間帶來更多的豐盛和各種機緣。

藥草魔法淨化鹽,以迷迭香、鼠尾草等五款經典的淨化保護空間藥草為主,
搭配台鹽的天然海鹽,以及天使界的帥哥麥可大天使的加持祝福而成。

其中一項藥草:歐白芷(Angelica)便是大天使麥可的代表藥草。
歐白芷(Angelica archangelica
對應行星:太陽
對應元素:火
代表神靈:大天使麥可、維納斯

歐白芷是當歸屬,而當歸的屬名字源來自拉丁文「天使」的意思。


相傳在歐洲黑死病流行期間,有個教士夢到天使Archangelica跟他說歐白芷可以用來預防黑死病。

一覺醒來後,他們便開始用歐白芷來增加免疫力以預防黑死病。從此archangelica便成了歐白芷的名字,提供人們保護的力量。
而歐白芷也被視為是天使的草本植物,可以和天使溝通,歐洲人則是會把它放在家門口以抵禦惡魔的入侵。

燃燒天使藥草淨化鹽,將空間的負面能量一掃而淨。
提升能量流動,使房間及居家環境舒適,潔淨。

【使用方法】
1、準備一個耐燒的容器(大釜、鐵鍋、陶皿等)放置在空間的中央處。
2、在容器中置入錫箔紙,視空間坪數倒入適量的淨化鹽,再倒入75%酒精浸過淨化鹽一點點即可。
3、以長柄的點火槍點燃。可邊念誦大天使麥可祈禱文來祝福。

 

【注意事項】
1、周圍請勿放置易燃物品、貴重物品、不要直接放在木製地板&有鋪地毯的地板上燒。

2、注意家中的毛孩或是嬰幼童,以防他們經過碰觸到。

3、燃燒全程請務必在一旁,如有任何狀況也能立即反應處理。

【大天使麥可祈禱文】

大天使麥可祈禱文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您無時無刻地保護我。
用您神聖的愛,神聖的光,照亮我。
我燃燒這份藥草淨化鹽向您致敬,交託我所有的恐懼給您。
讓我知曉我總是活在您的恩典的安全之中。
感謝您,大天使麥可。

一切如是。一切確實如是。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