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安靜,放鬆地跟自己獨處了?

為什麼就算有在靜心,有在冥想,身體還是一樣緊繃呢?

買了花晶,不曉得怎麼用嗎?

【靜靜陪你】
是以”探索”為主軸,搭配澳洲花晶--身體彩光花波系列,
用身體為入口作為陪伴情緒的自我身心探索課程。

課程沒有復雜的理論和講義,而是藉由遊戲般的帶領,從玩樂中學習,從碰觸開始覺察自我內心的世界,並落實運用在生活中。
photo-1536012283419-09392f86fb35.jpg

 

2020/12/05 台北
學員A:
喜歡課程中以不同的形式冥想靜心,化身海草的部分非常的有趣,引導也很明確可以順利進入狀況。
對於花晶的應用了解更多,像是顏色、能量、對應的部位以及功能等等,也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能夠靜下來跟自己的身體相處機會難得,也由導師引導了解個體差異與自己的狀態,與同學分享時也有相互感應連結。
非常推薦想要輕鬆陪伴自己的人參加!

2021/04/17 台中
學員B:

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在這之前一直都對Ken醬的發文很有興趣,除了好奇之外,也覺得有股好溫柔的力量,很吸引人!
看到靜靜陪的主題出來,覺得非常有趣。利用花晶放鬆,去善待自己的身體,好好的認識、感謝他們,好像是生活中不太曾做過的事情。
課程的開始ken醬帶領大家自我介紹,因為是腳腳的主題,所以在報名字的時候要帶入腳步的動作,很可愛,表面上像是在跟大家打招呼,
但更有一種跟腳腳說你準備好了嗎?我們要開始好好認識妳了!的感覺。
中間跟著音樂做不同的冥想和小小律動,利用不同的姿勢、角度,去使用我們的腳腳。
接著是使用花晶放鬆,Ken醬也很認真的和大家介紹花晶、花霜、彩油的特色,甚至也和我們分享魔法商品的一些小眉角,覺得收穫良多。
當天晚上回到家偷偷的用了一般精油複習摸腳腳,忽然有種母愛上身的感覺XD 如果還有其他課程會想再參加,探索自己很有趣~

2021/04/17 台中
學員C:
我是有運動習慣的人,卻在活動時感覺自己對這雙每天都在用的腳沒有想像中的熟悉,只當作他是一個身上的零件。
日常中在雙腳累積的疲勞和磨練,在活動中跟著老師緩慢動作引導,每個部位都有它獨特的感受。
看見這些疲勞後用老師教的輕柔手法,不用太用力就能讓雙腳的疲勞舒緩好多,我父母曾經以經絡美容為業,當他們在為別人身體服務時總是要用很多勞力,雖然能幫助別人的不舒服但我總感覺到很不捨。 從沒想到有這麼輕柔有效的手法,回家有用老師教的方法用花波和精油幫媽媽按摩腳,媽媽也很驚訝,當晚也睡的很好。自己睡前也會用,隔天起床上班時下半身感覺比以前輕盈。 課程最後的冥想也帶給我一些啟發及安慰,親人在冥想出現的這個意外收穫,讓我跨越了一些對家族長久以來的心結。 很開心有報名這堂課。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