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遊戲,步步前行

Step by step 持續遊戲,步步前行



最近我開始和自己的身體玩一個遊戲。
我自己取名叫「七天挑戰賽」(雖然沒有要跟誰比輸贏XD)
七天為一個循環,每次挑一~兩個身體部位,每天抽5~10分專心陪伴。
利用澳洲花晶的高頻能量,以及至今所學的覺察練習,去陪伴,看見,接納當下每一刻的身體情緒訊息。

許多人誤以為是否用了花晶,精油,或是其它的能量產品,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相信體驗過澳洲花晶的朋友們都曾被它迅速高頻的能量給治癒,無不因身體得到舒緩而嘖嘖稱奇。
不過、改變的主因並非是花晶,而是我們在當下那一刻,專注且全心全意觀照自己的能力,是那份全然地專心,溫柔的觸碰讓身體敞開了緊閉的大門,
使得花晶的能量,以及你照見自己的光,得以流淌進去。
 

 

 

  • 花晶,精油,水晶,魔法,都是一種協助我們的工具。
  • 工具也需要靠人來使用才能發揮作用。


在學習療癒,陪伴自己的這條路上,我發現一個簡單,卻常被人遺忘的事情。
那就是--- 熟能生巧!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認為這也很適用於陪伴自己,覺察身心模式的這方面上。

 

  • 方法和工具是什麼並非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願意每天花時間去練習使用它們。


起初可能會因為不熟悉而顯得笨拙,難堪而批評自己。甚至會因為害怕未知而想要放棄。

這時候試著把自己當作剛學走路的孩子,以較短的週期為一步(像我就是七天當成一步),每走一步,就用筆,用相機記錄成長的點滴。

過一陣子你會發現,不知不覺我們己經走了好多步。回首看日記,看相片,會驚喜感謝每一個的腳印,每次的練習。

積沙成塔,試著以遊戲的心情來陪伴自己。
方法不用多,工具挑個一兩種就好,每天3-5分鐘,專注且溫柔地陪伴,持續記錄身心的變化。赫然回首時,會發現自己早己有所不同。

那麼,就從今天起?

Let’s try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伴自我 有感而發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