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e-1405539_1920.jpg
儀式(Ritual)
「它指的是特殊形式的活動,操作或運用物件,用來製造希望達成的效果的內在程序。
在魔法上,儀式會製造出特定的意識狀態,讓主持者能將能量輸入到有需要的標的裡。」

出自:史考特.康寧罕 WICCA: A Guide for The Solitary Practitioner

儀式可以是傳統的,也能是創新且獨具個人風格特色的。
它當以愉快的心情去進行,澄徹你的感官,連結自然宇宙的力量,觸及我們內在的神性意識。

從年初的行者課程畢業後,流傳了三千多年的Ritual練習是我每天的日課。
它簡單有趣,從五芒星的驅除開始淨化空間的能量和自身紛亂的思緒,到建立神聖魔法圈,召請四方力量護持空間。
以及最後和宇宙/神祉/高靈/內在神性 的連結。

一開始為了把每個步驟都做到位,熟記在身體的細胞中,我會特意放慢速度,細心品嚐每一個動作,祈請文帶給我的感受。
練習久了後,每天也只需要5-8分鐘的時間,每日的練習就結束了。

Ritual的練習會因學習的系統不同而有所差異,不過本質都是透過特定的活動來達到希望效果的心靈意識活動。
 


最近我在進行日常練習時感受到今天需要刻意放慢腳步,細細去體會我的每一個動作,
每一句召請語,每一個方位,連結到力量想要帶給我怎樣的教導。

即使是學習相同的系統,練習儀式時,大家感受到的也不一定會一樣。
個人練習時也會因當時自身靈魂的進程,大環境意識的變化,祈請效果的不同,每次的感受和教導也會有所改變。
這也是我覺得儀式有趣的部份。

當天在我打開魔法圈,沐浴完大天使米迦勒和第五維度的光之後,我站定方位準備召請四方的力量。
這天很不一樣的是,來了四位神聖力量動物。這是我之前比較少有過的體驗。
四方位的力量動物也和我們常見的有所不同。下面依序是北方,東方,南方,西方。

北方-- 老鷹。帶給我的教導:遠見,預知,專注,且切中時機而行動。

東方--烏龜。帶給我的教導:知識,療癒,放慢速度,學習及教導。

南方--鳳凰。帶給我的教導:靈感,創意,重生,熱忱,死而復生。

西方--龍。   帶給我的教導:流動,淨化,平衡,休息。重回地球羊水(海洋)的懷抱,滋養自己。

 

每站定一個方位,都能感受到不同力量動物帶來的能量。有的輕快飛躍,有的穩重如山。
張開雙眼後再看向聖壇中的女神神像,溫柔堅定地攪動大釜中的藥草,專注在她想要施展的魔法上,
但在這鍋湯藥完成前,我們不曉得會遇見何事。背後的月相變化告訴我們別擔心,總是會有方法去面對和轉化的。

 


我們也是自然的一份子,透過儀式練習,連結並喚醒內在和宇宙相接的神性。
記錄令你感動,令你恍然大悟的畫面或是聲音,將它們帶到日常生活中,使你希望的儀式效果如願所行。


下篇將是和新的女神第一次連結的故事。
以女巫的原型,生命輪迴以及轉化力聞名的Ceridwen女神。

✦  。✦  。✦  。✦  。✦

假如對魔法相關活動感興趣的話,歡迎參考下列課程活動。
期待在未來某一天和你相見。


●10/16 薩溫節儀式活動.台中  https://forms.gle/VTjZQaR9xBfwhxXy8

●9/18  魔法蠟燭手作課【金錢豐盛】台北 https://forms.gle/bZqzCDEbZzLrCqv29


●魔法蠟燭相關商品【2022秋分檔】預購中 https://forms.gle/N4nKV2mrLWfGtUAs8

✦  。✦  。✦  。✦  。✦
 

星の魔法使い✵Being you. You are the magic.

生活,分享,陪伴
身心靈話題|神秘學探索|魔法蠟燭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