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68h-3tj26.jpg

「關德溫女神,請賜給我您智慧的靈藥,灌溉我的生命,教導我信任、臣服、轉化的魔力。」

在去年年未的某個慶典儀式中,我得到了親愛的布莉姬女神即將離去的訊息。
她說跟我的合作告一段落了,接下來要由別的女神來接手,我將邁向下一個階段。

布莉姬女神是我開始學習神祕學,西洋魔法時第一個接觸到的女神。
我深愛她帶給我的活力,靈感,源源不絕的創造力,以及踏出第一步的勇氣。
她就像是冬日的太陽,堅定閃耀,溫暖人心。

聽到女神說要離開,我真的是歡必八的人家不依啦~(被打)
一直拖,直到這個秋季,我才迎接了新的合作對像-- 美麗、優雅、充滿自信和智慧的Ceridwen女神。
 

Ceridwen關德溫

女神特質:轉化、重生、創造力、魔法
代表行星:月亮
代表水晶:紅瑪瑙
對應節日:薩溫節Samhain

關德溫女神是凱爾特的輪迴女神,和生死循環,魔法,藥草製作有著密切的關係。
相傳她為了平凡庸俗的兒子而熬煮一鍋可以賦予智慧,靈感的湯藥。
裡頭用了珍貴的藥草,以及需要日夜不間斷地熬煮至少一年以上才得以完成。
而完成後也只有前三滴的湯藥才帶有魔力,其餘的都是毒藥。

女神請人看顧這鍋重要的魔藥,殊不知在魔藥完成之時,滾燙飛濺起來的湯藥滴到了攪拌者的手指上。
攪拌者下意識地用舌頭舔掉了湯藥,而那就是珍貴帶有魔力的前三滴!
之後他和女神便展開了一連串的你跑我追的大逃殺戲碼。

喝下智慧魔藥的僕人每變成一種動物,女神就會化身為那個動物的天敵來追捕他。
直到最後他化身為一顆玉米粒,女神便化身為母雞將他吃下。不久後女神懷孕產下僕人轉世的小男孩。
看著嬰兒天真無邪的臉孔,女神不忍心下毒手,便將其流放,而這個男孩長大後便成了知名的吟遊詩人塔利辛。

 


從上述的故事中,我們不難發現女神的教導之一便是「轉化&適應的能力」。

在上個月,我告別了布莉姬女神,做了一場迎接新女神的儀式。
把一切打點好,魔法圈開啟,召請四方力量支持,點燃代表女神的燭火,
閉上眼,我靜靜地呼吸,祈請女神的到來。

我感覺到整個房間開始溫暖了起來,閉上的眼,前方有微微的光透進來,接著有一個人影開始朝我衝了過來!
那是一個臉孔模糊的女子,雙手伸直,像是要掐住我的脖子一般,雖然看不到臉,但腦中卻響起女人的哭聲。
畫面太過可怕,害我馬上睜眼,嚇得狂用花晶來陪自己深呼吸Orz

我呆坐在床邊,跟大天使麥可說過來陪我,保護我,確認那是什麼,我還要繼續冥想下去嗎?
麥可給了我一個很深的擁抱,安撫了我受到驚嚇的心,爾後我感受到背後有另一股推力在支持著我。
耳邊忽然響起輕柔的聲音:「不要緊,那不會傷害你的。我陪著你一起去擁抱對方。」

我直覺明白女神來了,靜靜地再度閉上眼…
女子的身影清晰了起來,像一個被忽略很久,被暴力對待過的女性…
朝我衝過來只是希望有人救她,因為…她終於又再次被看見了。

我伸出了雙手,隔著空氣,擁抱了那個人。擁抱了…那個內在黑暗至極的我。

相擁在一起,現實的我也開始哭了起來。
所有隱藏著的委屈,負面情緒,憤怒,想要詛咒這個世界的憤世忌俗都在一瞬間炸了開來。

「孩子,盡量渲洩吧。黑的,白的都是你。放膽去哭,為自己感受到的一切尖叫吧。」
(…哭到一個段落)
「親愛的,你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嗎? 告訴我,你要選擇什麼?你要如何撰寫這份藍圖?
 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記住,你永遠有能力去面對! 你有最偉大的魔法-- 你是!」
 


女神提醒我們,不論外在發生多大的變化,只要誠實面對內心的情緒,
去看見,接納,擁抱那個自己可能很討厭的部份,久了我們會從中發現蛻變的鑰匙。
以及自己是多麼地有能力,可以創造出讓自己痛恨的一切,那、當然也能創造出令自己感到喜悅的一切。
就像女神研發出智慧的湯藥,被不慎喝掉了也能順應處理,在每個當下做出選擇。

放下執著,接納現況,我們便能重新開始。

✦  。✦  。✦  。✦  。✦


假如對魔法相關活動感興趣的話,歡迎參考下列課程活動。
期待在未來某一天和你相見。

●10/08 藥草魔法一日工作坊.台北古亭 https://forms.gle/FroNDp9KW9c42HuK6
●10/16 薩溫節儀式活動.台中 https://forms.gle/VTjZQaR9xBfwhxXy8

 

✦  。✦  。✦  。✦  。✦
 

星の魔法使い✵Being you. You are the magic.

生活,分享,陪伴
身心靈話題|神秘學探索|魔法蠟燭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