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999.jpg

數字其實是靈性存有們傳遞訊息的一種方式,不同的數字在不同文化中有著各種解釋和意義。

連號的數字通常會有其特別的含意,這次分享的是999

常看見數字9、99、999代表什麼意思呢? 

■數字9是個位數中最大,也是最後一個數字。通常代表著一個階段的結束。
就是像0~9之後就要進位到十位數一樣。

■9在神秘學上是代表月亮行星及女神的數字,同時也像徵著權力。
ps:代表行星的數字有諸多版本。這裡就不一一介紹。
 

數字999也有結束→開始的含義在,對我而言,它和888最大的差異是999的結束是真的就結束了。
它不會再循環回來,就像我在2023年未時一直看到數字999,提醒著我2023年要結束了,它不會再回來,我們即將邁入2024年。

除了時間上的結束,它也像徵我們靈性上的成長及各種學習的告一段落。
很可能是課業/技能學到了一個程度及階段,你在考慮要往下繼續深造,還是先打住停在這裡就好。
也可能是你某個課題(ex:表達自我)的某個階段性已經過了。

如果在短期間內一直看到999的話,我會思索一下這半年~一年來的生活有什麼不同?
我的生活圈有什麼改變? 我個人的身心又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我想數字999給我最大的提醒是「一切都不一樣了,包括我自己也是。」
過去已經發生,無法改變的就放下它吧。帶著全新的自己進到下一個階段去吧。

✦ 。✦ 。✦ 。✦ 。✦
 

每組天使數字雖然有它代表的含意,不過無須去執著內容對你的真實準確性。
通常它只是天使們或存有們想跟我們說他們正陪在身邊協助和支持我們。 

你也常看到天使數字999嗎?

那時候你正在經歷什麼,思考什麼事情嗎?

✦ 。✦ 。✦ 。✦ 。✦

星の魔法使い✵Being you. You are the magic.

生活,分享,陪伴
藥草魔法|神秘學探索|魔法蠟燭|IET大天使整合能量|AccessBars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