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 Moon/Snow Moon
風暴月/雪月
二月的滿月

◆歷史上的含義
在北美地區,二月通常還是大雪覆蓋的冰雪季節,因此有了貼切的名字。

◆現今魔法上的含義
這個月份是冬季的尾巴,大地之母還在休息中,靜待力量的恢復及重生。
這段期間在台灣很可能是農曆春節前後,2024剛好遇到了元宵節,是一個和家人/三五好友聚在一起,
享受最後春節假期的時光。
所以風暴月適合聚焦在「休息」及「重整」。
和家人好友相聚,觀察早春的氣息,放鬆休息。或是做一個自我覺察的旅程,統整,更新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態,
為接下來一整年的旅程做準備。

2024.02.24風暴月滿月儀式記錄

最近群星進了我的三宮,月亮從獅子滑進處女座,讓我這几天可以一直滑手機看網路各種新聞和消息也不會掉san值。
好處是能了解近日新聞和時事,比較懂大家最近在關心什麼,社會上又發生什麼事。
壞處是有點資訊量過大,可能還有點資訊焦慮。

所以收到這次滿月儀式的講議時,我非常認真地細讀了好多遍,也認真找尋/購入我還沒有的器具。
我算是喜歡花時間慢慢收集東西的人,就算要跑一趟較遠的地方我也覺得ok。
不過直到三天前,我忽然覺得好累,幹嘛要活得這麼用力?器具有必要急著這次找到嗎?我在趕什麼?

剛好老師提到這次滿月落在處女座,我就恍然大悟!
原來是完美主義在作怪啊(・へ・)
✦ 。✦ 。✦ 。✦ 。✦

滿月是月亮最閃耀的時刻,它會照亮當次落入的那個星座的所有特質,不論正向還是負向。
落入了處女座帶出了我的焦慮,要求完美,過度勞動的面向,卻也帶給我效率,良好的求知欲(和理解力),以及洞察力。

這次也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在二月初的聖燭節儀式上和布莉姬女神連結,快結束時,她告訴我近期內要找波賽芬妮( Persephone )連結。
老實說我不太熟悉這位女神,對她的認知就僅限於維基百科寫的那樣。
當初還不曉得布莉姬女神為何要這麼說,直到我收到這次的講議後就恍然大悟。

因為本次滿月適合找的女神除了布莉姬女神之外,還有波賽芬妮啊(/◕ヮ◕)/
於是儀式的召請,冥想的過程我都邀請波賽芬妮女神到來。
原先還想說人家是冥后耶,會不會跟去年十月一樣被女神靈魂拷問然後大哭艸
結果…

非常溫馨又踏實(?)地結束了ᶘᵒᴥᵒᶅ

在燃燒負面特質的紙條時,波賽芬妮以少女的姿態前來,湊近我的身邊,摸摸我的頭。
「你可以做的都做了,好好放鬆吧。」

一直以為做的不夠多的我Q__Q,謝謝女神摸摸頭。

✦ 。✦ 。✦ 。✦ 。✦
13滿月儀式從去年十月開始已經走到第五個。
內在的探索果然是無止盡的,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也一定這麼認為吧(咦)


文章前面介紹滿月的含義,主要出處來自:Moon magic : a handbook of lunar cycles, lore, and mysticalenergies 一書。
Aurora Kane著
少許則為我個人至今的生活經驗。

✦ 。✦ 。✦ 。✦ 。✦
星の魔法使い✵Being you. You are the magic.

生活,分享,陪伴
藥草魔法|神秘學探索|魔法蠟燭|IET大天使整合能量|AccessBars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