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52_mh1510660998896.jpg

木質的清新氣味
強而有力的淨化
穩定強健的接地保護


成份:祕魯聖木酊劑,聖木精油,食用級乙醇,白水晶寶石酊


聖木保護是我第一款噴霧。
起因是我想隨時隨地,輕鬆方便地狂吸聖木味道才誕生的。


一開始接觸這類的靈性噴霧時也在網路上買了很多種。
試來試去,最喜歡的就是木質系的香氣。讓人感到平靜放鬆。

從噴霧的成份查到有種叫做秘魯聖木的木條可以燒,然後從友人手上得到一條約8克的聖木條。
歡天喜地按下打火機才發現它世紀難燒wwwww

這樣我想隨時吸木(?)很不方便。
於是就開啟了做噴霧,泡酊劑的不歸路(笑)


花了半年研究怎麼泡。
同時試了很多不同%數的酒精。
當各別的基劑都好了,要融合在一起時又是個自然實驗課的感覺。

誰要先加,誰的比例該多少,前前後後也倒掉了1000cc以上的聖木酊劑。終於在去年試出最合我意的比例。

第一次使用的人可能會被它濃郁的木頭味嚇一跳。
跟聖木有些熟的人可能會覺得剛剛好。

它主打的是安心安全感。
每調完一瓶,我就會握在雙手中請大天使麥可加持守護。

它為我帶來穩定的接地力,安心被守護的感覺。在需要清理過多負面能量時也很適合。

噴完後深呼吸几下,想像大天使麥可幫自己斬斷了所有負面乙太能量管。

它適合在上班,出入人口較多的地方使用。也是出門旅遊安心保護的最佳首選。

 

更多客人的使用心得回饋↓↓

聖木心得1.jpg

聖木心得2.jpg

聖木心得3.jpg

聖木心得4.jpg

聖木心得5.jpg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