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開始因為興趣泡了自己第一瓶酊劑。
東加西加,成了一瓶帶有花草芬芳氣味和對應能量的噴霧。
一開始只分送給親友和自己用,去年收到靈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於是開始把我的創造轉變成豐盛流動出來再回來。


後來學做蠟燭,開始製作藥草蠟燭。
名字取的很酷叫「魔法能量噴霧」、「藥草魔法蠟燭」
其實都是借用大自然的力量來幫助我們調整自身的狀態,透過------「言行合一」。

一個念頭+行動。

elena-mozhvilo-fKN0IHr31-I-unsplash.jpg

總有人會跟我說,他覺得魔法太飄渺,感覺好像是很神祕的事情。
對我而言,舉凡精油、花精、中醫,甚至是菜市場裡老伯伯賣的退火青草茶,
都是魔法,也是古老的智慧。

魔法沒有距離我們很遠,它就在我們的生活週遭。它也不神祕,只是還有很多科學無法定義,以及接受的事情。
我就是抱著一颗和天地學習的心情,像神農嚐百草一般不斷試驗和記錄。
(何況現在還有很多書本和網路分享。)

魔法像是臨床實驗一般,大多是靠過來人的經驗和自己的實驗,偶爾加上一些靈感(直覺)疊加而成。

不過、即使有過往的記錄,或實驗後的心得,相同的魔法在我身上有效,在他人身上不一定會有效。
這跟自身當下的言行舉動,以及能量頻率有關。
簡單來說就是:
我真的清楚明白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嗎? 
我有為了這個需求而做出什麼行動嗎?


例如:我做了吸引戀情的魔法卻還是交不到男友。

可能是我內心根本沒有想交男友。
或是上一個情傷太深,
還在清理過去的傷痛,內心的信念是我再也不要遇到這種事。
還可能是我的內心深處根本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現在身心靈越來越普及,可能許多人都聽過「你的思想會創造你的實相」這句話。

很多事情的轉變並非是單靠魔法產品就能解決的,一定是你也為了自己做出新的選擇,為了自已下定決心,開始面對,接受。
當我們先敞開了心胸,明白自己的需求,做出行動,接著就是相信魔法是有用的。(這很簡單,但卻是最難做到的)


所有的能量工具,魔法工具皆是協助我們覺察自身,改變能量頻率,來達到希望所想的。
以遊戲來比喻的話,它們就是隊友中的魔法師,幫你補血補MP。但主要的攻擊輸出還是自己。

創作這些是我和大自然合作的一種方式,是我感受自身,平衡自我的方法之一,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體驗到這種生活方式的美好,因此想和大家分享,這就是我持續製作魔法工具的理由。

接下來也會繼續和宇宙自然萬物和諧合作相處生活下去。

體驗生命的美妙
天地萬物的流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 能量 藥草魔法
    全站熱搜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