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2018倒數第二個月,但在古老的巫師曆法裡,11月己是新的一年。
最近一直收到大天使莎拉強烈地要求我和她合作的訊息。
莎拉天使在IET裡面是掌管我們腎上腺素周圍器官,情緒以及相對應的外在反應。

她的能量強大溫柔,穩定,類似於人類母親的角色;時而慈祥,時而嚴厲。

但卻從未間斷過,只要祈請她的到來,她必定會守護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

 

現在,讓我們靜下心來,深呼吸至少三次以上。
挑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卡片。


看看莎拉最近想要給我們什麼樣的提醒?

這次還搭配了內在資源豐盛卡,提示也許有什麼寶藏在我們之內,等待我們去把它展現出來。
_20181103_125815.JPG.jpg

選好了嗎0  V  0?
準備往下囉~~

 

 

 

 

 

 

 

 

 

 

 

 

 

 

 

 

 

 

 

 

 

DSC_2341_mh1541223743242.jpg

1adventure】冒險
內在寶藏:「我迎接富足以及豐盛的能量進入我的生命」

親愛的朋友,你最近是否有一些事情等待你去下決定,作出選擇呢?
大天使莎拉想要告訴你是時候斷捨離了。離開那些對你而言不再是最高益處的人事物或是情境。
你自身也許也知道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但基於恐懼,還沒有辦法那麼阿莎力地說再見就再見。
莎拉要告訴我們一句經典的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親愛的孩子們啊~將你的恐懼全部交托給我,不要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情。
你一直都比你想像中來的有能力和有價值。跟隨你的心,大膽地冒個險。

把你所有意念和專注力都集中在最美好的事物上,宇宙會用意想不到的方式來支持你。(即使你們還未發現)

DSC_2342_mh1541223786913.jpg

2simplicity】簡單
內在寶藏:「我的思想充滿關愛和正面的訊息」

SIMPLE IS THE BEST.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過度在意他人的看法和評價?
你總是把事情想得過於復雜,腦中的小劇場簡直媲美八點檔?
親愛的,事情其實很簡單--把對外界的投射,渴求他人的肯定全部都收回來內心吧。
現在是你向內看的時候了。看清楚外面的一切只不過是自己內在反應的投射羆了。
這可不是叫你好好反省自己。千萬別再用責備或是懊悔來檢視自己了。
就只是坦然接受你最真實,最直接的情緒

 

「親愛的孩子們,你怎麼想,宇宙就會怎麼回應你。
所以將那些猜忌,恐懼的念頭全都用愛的話語來改寫吧。
試著每天一句肯定句,寫在你的日記上,你的記事本上,你的手機APP裡,當你踏出第一步後,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TRY IT.

DSC_2343_mh1541223903969.jpg

3empowerment】權力

內在寶藏:「我的能量完全專注,鎖定我的目標」

 

親愛的朋友們,你永遠都有能力為自己作主,現在起、向那些會耽誤,延遲,或是和你的目標背道而馳的人事物及情境說不!

選到這張卡的朋友們是不是開始在籌備一些新的計劃呢?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終於開始動工的感覺?
有時,宇宙會派一些突發的事件來考驗我們信心和定力。
請相信你的內心指引,站穩你的腳步,相信你有權為自己發聲和負責。

「我親愛的孩子,很開心你正在夢想的道途上。是時刻賦予你自己完全為自己作主的權力了。排除那些外異的干擾和雜念,不斷地調整自己的呼吸和能量,問問自己現在最優先的的事情是什麼。

把你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那裡你便能命中紅心。」

DSC_2344_mh1541223933858.jpg

4action】行動
內在寶藏:「我深愛並相信我的創造力」

 

Just do it.

親愛的朋友們,動起來吧。為你熱愛的事物,熱愛的生活,起來吧。
光想是不會有成果的。在這個三次元的世界裡,我們必須學會使用我們的心腦和身體,整合它們,結合它們一起工作為你帶來美妙的體驗。
 

「可愛的孩子,危機就是轉機。你想為你現在遇到的事情做些什麼嗎?
別貶低自己的能力,別讓恐懼遮蔽了你的心眼。排定好你的優先順序,最重要的是、踏出那第一步!
想像力就是你的創造力,現在就把你的想像化為真實吧。」

DSC_2345_mh1541223962264.jpg

5ease】輕鬆
內在寶藏:「我付予他人的一切榮耀並肯定他人的價值」

親愛的朋友們,動動你的雙手,看看是否有哪裡緊繃的地方?

你可以輕鬆自在地接受他人的贈與嗎?
你容昜委屈求全,不小心付出過多嗎?
這是一張請你檢視施&受之間的關係。你可以自由自在地調整兩者之間的多寡來達到你能量上的平衡。

「我可愛的孩子啊,注意你給不出去,或是給太多,那背後有沒有恐懼存在呢?
你所害怕的事情是真的嗎?
將你的恐懼和擔憂都交給我吧,讓我們一起帶著愛、智慧、以及輕鬆的態度來面對生命中的所有經驗。」

 

arrow
arrow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