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adMoon/Flower Moon
雙月/花月
五月的滿月

◆歷史上的含義:大自然豐饒,綠意滿地,花朵遍開的時期。


◆現今魔法上的含義:為生命中所有的好事及富足感恩。開展你的創意,發揮創造力的最佳時機。
也是和人合作,增進友誼,或是伴侶關係的好時機。

2024.05.23雙月(花月)滿月儀式記錄
✦ 。✦ 。✦ 。✦ 。✦

這次五月的滿月儀式剛好洽逢台灣發生了國會黑箱事件。
從5/20左右就開始動盪不安的社會氛圍,我自身也焦慮難安。
21號去了濟南教會晚禱,雖然心情平靜了一些卻還是難免失眠焦燥。

23號課前的下午,我想起在五朔慶典上做的紙花,當天做完真的半條命都快去了,心想再也不要做這麼麻煩的手工>A<"
可是這一天我卻靜靜地把紙拿出來,放一首輕柔的BGM,開始製作。
一邊製作,一邊祈求24號的民主集會一切平安。我不曉得當晚滿月儀式會請到哪個女神來,只是在內心不斷地想著讓台灣的民主渡過這個危機,
願所有擔憂的人們的心靈得到平靜。很神奇的是,之前課上做紙花是越做越心煩(因為在時間的壓力下,還一共要做五朵ww),今天卻越做越平靜,
心越安定下來。


下面是當晚我的聖壇。做完紙花後心情變得平靜許多,洗完儀式澡後把房間打掃一下,愉快地佈置了聖壇。
因為是五月的滿月聖壇,底布我選用了代表草地的淡綠,佐上小雛菊的花朵。
除了該有的四元素物品外,我想盡量用花,或是藥草/植物來增添與大地生命力的連結。

2024.05.23雙月(花月)滿月儀式記錄

擺完之後看了還滿開心的。是個很符合這次滿月儀式主題的繽紛感。
課程中老師帶領我們去連結Lilith(莉莉絲)女神,老實說我滿訝異的,不是指莉莉絲常被誤認成惡魔或是淫魔這一點,而是我沒想到滿月儀式也能請求莉莉絲女神的到來,
看來我要破除的觀點還有很多XDD(以為會找其它月亮女神來的我)
另一個令我驚訝的點是,莉莉絲女神的能量在滿月儀式中是這般的舒適,耀眼活躍卻平衡的恰到好處。

儀式途中象徵陽性力量的金色蠟燭突然大發爐,嚇得我只好中斷我的冥想,趕緊熄滅它>"<
只剩下代表陰性力量的銀色蠟燭及其它蠟燭在燒,原本擔心少了金色蠟燭會不會怎樣? 剎那間腦中閃過莉莉絲女神自信美麗地一笑:「女力也能撐天啊孩子~」
不知為何閃過這句話後我便安靜地繼續進行冥想,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在心中一起跳了五朔柱舞,編織心中的彩帶,感受和宇宙萬物相聯繫,感受自己存在於宇宙的中心,
在歡笑和愉快的心情下,我們蛻變,如蛇脫皮一般脫下舊有的外衣,釋放不再合適的心境/情境。

嗚~好喜歡莉莉絲女神這次的能量哦艸 可惜我現在無法用言語表達出感受到的千分之一Orz


這次的滿月落在射手座,射手座是智慧,理想,自由冒險(嚐鮮)的火象星座,滿月除了放大了這個正向特質外,
也很適合去清理 "不敢冒險"、"我就是…" 那些劃地自限的觀點和想法。
恰巧太陽進入了雙子座,帶來更加靈活的思維。轉念之間便可以跳脫過去的枷鎖,讓自己勇於去夢想,計劃&執行真正想做的事情。

 

✦ 。✦ 。✦ 。✦ 。✦

文章前面介紹滿月的含義,主要出處來自:
Moon magic : a handbook of lunar cycles, lore, and mysticalenergies 一書。
Aurora Kane著
少許則為我個人至今的生活經驗及學習的教導。


星の魔法使い✵Being you. You are the magic.

生活,分享,陪伴
藥草魔法|神秘學探索|魔法蠟燭|IET大天使整合能量|儀式魔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醬 的頭像
    Ken醬

    星の魔法使い~魔法使いの部屋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