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脈輪系列的花波都是先清理淨化該脈輪相關的議題。
它們會攪動內心深處的淤泥,使它浮現出來被我們看見,好讓我們能重新接納擁抱這份情緒感受。
這是一個不太舒適的過程。特別是2、3、4脈輪要處理的課題都滿不好受的。

3號的課題主要是【自信,個人自我力量的展現】
你能相信自己嗎?
你有自信面對任何狀況嗎?
你脆弱嗎? 你勇敢嗎?…etc

還有羨慕忌妒恨…


最近正在做工作上的調整及優化,有著大量的資金要花費,在付費的同時我的胃都會緊縮一下。
「能回本嗎…?」
「這樣做可以嗎…?」
「如果沒有ooxxx怎麼辦呢?」

我的頭腦冒出好多碎碎念,胃部的緊繃時不時地刺痛著。
啊~好焦慮哦。看不清未來,還看不到成果會怎樣好可怕哦…

面對第三脈輪帶來的種種課題及情緒反應最好的方法就是
【誠實地承認當下感受到的一切】

當我們誠實地面對自己,不打斷情緒,不壓抑自我,不逃避看見內心那些黑黑的東西時,
浮出來的黑黑會在我們溫柔的擁抱下慢慢消失,會在我們用更多的關懷及正向的話語跟它說話時變成明亮。

-----------------------

本命星盤六宮很多星的我,焦慮根本是常態。
過去都是用財運之星花波來支持自己,3號很少用,今年想都先試一輪脈輪花波清理後再用修護系列來加強補足。
1、2號都很平靜地過去了,沒想到3號帶出超多不舒適的地方,這是財運之星花波沒辦法帶出來的深層清理,
也可能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了,有能力也準備好要來面對這一切。

身體吸收3號的速度快的可怕。
嗅吸時也幾乎沒有任何殘留的味道。
為了讓身心能更加順暢地渡過這段時期,我搭配了花霜以及精油的擴香來減輕壓力,也開始練習八段錦來養生陪伴身體。
每天都會預留一小段時間放空發呆,閉目養神,神遊一下,想些天馬行空的東西。


剛才在日記上也寫下了一些肯定句來為自己打氣,分享給有緣看到這一篇的朋友們。

我相信自己
我允許自己脆弱
我允許自己輕鬆展現各種樣貌
我有能力面對一切
我支持我自己
當我支持自己時,宇宙也會跟著響應來支持我
我有很多資源等著我發現及運用
我是力量我是創造我是控制我是喜悅我是金錢




 

 

 

 

純屬使用心得記錄分享
*作用因人而異,請知悉
*花晶/花精/花波不是藥,沒有藥到病除這種事。請搭配身心覺察,正念靜心…等


請勿無斷轉戴!!
需要轉貼請註明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醬 的頭像
    Ken醬

    星の魔法使い~魔法使いの部屋

    Ken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